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 GT Show:对置十二活塞卡钳亮相

2021年05月29日 06:0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改装星球]  2021 GT Show汽车文化风尚秀上,制动升级品牌SAVANINI发布了其首款对置十二活塞卡钳,可谓是将卡钳的活塞数量推到了“巅峰”。

汽车之家

绝大部分乘用车使用的都是单活塞,以及双活塞卡钳,而一些性能车型或是改装部件也都采用了是对置四活、六活塞的设计,而对置十二活塞放眼全球市场也是不多见的。

汽车之家

此次SAVANINI发布的对置十二活塞采用分体式锻造工艺打造。卡钳表面呈电镀银色,这也是SAVANINI的标志性颜色。

汽车之家

坐落在浙江台州市温岭工业区的SAVANINI品牌,是国内一家汽车高性能改装零件制造商,其成立于2009年。其主要生产销售高性能刹车系统,包括:卡钳、钢喉、刹车盘、刹车片,以及泄压阀、脚踏板、饰品 ,铝合金换挡拨片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一家精密机械研发公司,其对自身产品也有着较为严格的要求,制程工艺从从铝合金原料、热处理、精密锻造、机械加工、CNC精密加工,到最后阳极氧化等表面处理,都 能确保产品各个工艺的高质量要求。

汽车之家

虽然这种超多活塞卡钳在制动效果上还有待验证,但是其在另一方面也展示了国内的零配件厂商的研发能力在一步步的增强,编辑也希望能看到更多这种有技术有想法的改装配件出现在国内市场。(图\文 汽车之家 郭枫)

2021 GT Show:对置十二活塞卡钳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外观改装

更多精彩内容:

汽车赛事

云车展

汽车人物

改装与赛事就在您身边 汽车之家・改装/赛事频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