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全球首家新零售商超体验店落户曼谷 本月还将开第二家

2021年05月29日 08:30:10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长城汽车全球首家新零售商超体验店正式在泰国曼谷邦纳中心广场开业,这是长城汽车在新用户体验战略下,首次在全球范围推出新零售概念。根据规划,长城汽车在曼谷的第二家直营新零售商超体验店将于5月31日开业,今年年底前,长城汽车还将在泰国市场布局更多线下体验店。

长城汽车东盟区域总裁张佳明表示,伴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兴科技的快速发展,传统汽车产业正迎来数字化、智能化转型。长城汽车新零售商超体验店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大数据等先进技术手段,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对汽车产品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进行升级改造,重塑泰国汽车销售业态结构与生态圈,不断提升长城汽车全球市场品牌价值。

长城汽车东盟区域副总裁王士辉指出,“长城汽车将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贯彻到全球市场,不仅要为泰国用户带来更满意的汽车产品,更要为用户创造更美好的服务与体验,新零售商超体验店的建立则是搭建起了品牌与用户沟通的桥梁,真正做到想用户所想。”

据官方称,在新零售模式下,长城汽车将汽车、用户、服务中心与企业进行互联互通,互联的汽车生态使数据管理系统、车辆控制和指挥系统、信息娱乐、信息搜索、服务预订等随时触手可及。用户可以通过线上应用程序预订服务,接收预定的服务通知,还可以拨打紧急援助电话、预订汽车接送服务、在线支付服务费等。同时,长城汽车将即时快捷响应用户需求,真正做到为用户提供“触手可及的优质服务”。

此外,长城汽车新零售商超体验店将建立兼容直营、合伙人加盟模式的多元化营销网络,此次首家新零售商超体验店的开业则是直营模式的落地。接下来,首家体验店将承担起建立标准化服务流程范本、培养高标准服务人才、探索创新商业模式等多项使命,为后续体验店的建设提供标准化、专业化、高端化设计和服务样本,确保用户能够享受同等高效、专业、透明的优质服务。

国民"神车"的国潮风 试驾哈弗H6国潮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