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数百华裔被“祖国”抛弃想回中国,外交部:无国籍人士禁止入境

2021年05月29日 09:5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数百华裔被“祖国”抛弃想回中国,外交部:无国籍人士禁止入境 不知道从什么时期开始,海外移民成了一种热潮,很多有知识和有钱的人都把移民当成了必备选项,搞的好像国外真的是天堂一样。

要知道,“章莹颖一案”的凶犯藤森当时用同样的方法先后哄骗过三人,结果那两位美国姑娘表示明确拒绝,甚至还威胁说要报警,吓得藤森屁滚尿流,这些美国姑娘可不会有“我们美国男人素质就是高”这种幼稚的想法, 所以她们明确拒绝,也使得她们逃过了一劫。而章莹颖这个“傻白甜”就上了当,结果害了自己。 言归正转,出国移民除了合法手段之外,还有一些非法手段,像加拿大、美国、新加坡这些移民国家都已经形成了完整的“非法移民产业链”,只要出得起价,就算没有知识,存款又达不到移民的标准也能移民。这其中最常用的就是“申请政治避难”,对于加拿大、美国这种既喜欢当biao子又喜欢立牌坊的国家来说,这一招几乎百试百灵。

于是,很多中国人就动了歪心思,据法新社报道,FBI近日查获了一起非法取得美国国籍的案件,一位叫艾德逊的美国律师曾帮助过数百中国人“申请政治避难”,其银行账户上也有巨额来源不明的资金,已经大大超过了这位律师向税务部门申报的年收入。 因此,这数百“华裔”的国籍将被注销,得知自己被“祖国”抛弃了,这些人痛苦不已,而让他们更难接受的是,他们此时就算再想回中国也没有办法了,因为中国国籍已经被注销,而外交部早些时候就曾发布过警告:无国籍人士禁止进入中国国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