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菲尼迪QX60预告图发布,将于6月23日全球首发

2021年05月29日 10:1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据外媒报道,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将在6月23日迎来全球首发,将于2022年率先登陆北美市场,随后向其他市场进发。QX60是英菲尼迪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现款车型首次发布至今已近十年,十年期间仅仅进行了小幅度改款升级,从未换代,因此销量早显疲态。相隔十年的一次换代,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Infiniti-QX60-Monograph-Concept)

外观来看,虽然还有大量的迷彩装饰覆盖,但能够看到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延续了此前英菲尼迪QX60概念车的风格,采用三段式的LED日间行车灯,灯组造型也变得更为狭长,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动感,搭配两侧獠牙式的散热开口,霸气感十足。

内饰观感比现款车型现代气息更为浓郁,采用大面积真皮包裹,并配有菱形图案进行装饰,提升了内饰质感;中控把现款双中控液晶屏更换为全新的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预计取消了大量实体按键,且空调出风口融入贯穿式装饰条,科技感十足之余不乏豪华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3.5L缸内直喷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99马力(220千瓦),传动系统将会匹配采埃孚9挡自动变速箱。

此外,全新一代QX60还将搭载全新的ProPILOT驾驶辅助系统,支持智能转向辅助、交通标志识别、自适应续航等功能,还能与Navi-Link导航系统相连接,可以实时检测路况信息,规避可能出现的危险,进一步提升驾驶安全性与驾驶乐趣。

从官方公布的新车预告图与部分参数信息不难发现,十年一换代的QX60从外观内饰设计到配置,以及动力都有所提升,但在汽车行业大变革,电气化、智能化、科技化浪潮迭起的当下,英菲尼迪的新车似乎并没有凸显出自己的过人之处,至于届时新车能否在市场拥有足够竞争力,情况或许不容乐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