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刹车事件破案了?特斯拉因制动缺陷召回3年内生产Model 3、Y

2021年05月29日 12:26: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据外媒报道,因制动钳螺栓可能未正确固定,特斯拉美国将对过去三年生产的部分Model 3 和 Model Y进行了召回,此次召回适用于2018年12月至2021年3月生产的部分Model 3以及2020年1月至2021年1月生产的部分 Model Y。

一般来讲,跨国车企在生产工艺上会保持高度一致性,进口、国产车型在品控上也基本一致,甚至有消费者认为国产质量不如进口。另外,从时间节点看,特斯拉上海工厂2020年初正式量产交付,而此次召回日期跨度正好包括这一时间范围。

此前,特斯拉在中国市场已有大规模召回事件,去年年底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宣布,因前后悬架存在安全隐患,自10月23日起召回共计近3万辆进口Model S和Model X电动汽车。

截止发稿前,特斯拉中国方面尚未提及中国市场是否会受此次召回事件影响。

此次,特斯拉美国发给受影响车主的邮件显示:在某些车辆上,制动钳螺栓固定可能没有达到技术要求。如果这些螺栓固定不符合要求,螺栓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松动,极端情况下可能会变得足够松动甚至是分离,从而使制动钳接触到轮辋的内表面。极端情况下,可能会出现异常噪音,并且可能会影响车轮自由旋转,从而导致轮胎失压。

因制动缺陷<a href=特斯拉召回三年内生产Model 3/Y-图1" data-imagewidth="680" data-imageheight="434">

因制动缺陷<a href=特斯拉召回三年内生产Model 3/Y-图2" data-imagewidth="680" data-imageheight="83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