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GS4 PLUS太飒 新增GS8同款2.0T 价格多少?

2021年05月29日 12:2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SUV市场的竞争不断升级!

合资品牌的步步紧逼,自主对手的向上冲高,豪华品牌的降维打击之下,SUV市场原有的格局早已被打破。最初的自主“四大高手”——传祺GS4哈弗H6长安CS75吉利博越,已全新蜕变。在MAX、PLUS、POWER、PRO的加持之下,各大自主品牌不断向SUV市场输入全新产品,为消费升级时代的新粉丝们提供更多有型、有料的新选择。

最近,广汽传祺又传来新消息,传祺GS4家族的新车型传祺GS4 PLUS即将登场,作为全新的进阶之作,新车上市后将于长安CS75 PLUS、东本CR-V、第三代哈弗H6等车市最强对手一较高低。那么,这款车型的实力到底如何呢?在车市的血雨腥风中,能否一战成名?

不可否认,传祺GS4 PLUS确实是一款焕新之作,这款车型的更新从外及内,全维度提升,并不是只喊口号的外观提升。不过,新车跟在售款传祺GS4相比,变化不是一点点,新车将“凌云翼”家族前脸换成最新的“展风翼”设计,竖条式的镀铬进气格栅造型,配合造型犀利的X型双大灯,让整个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造型活动十足,又劲又飒。值得一提的是,双侧大灯含金量极高,双LED灯源+透镜,不管是视觉效果还是照明效果都堪称同级一流。

尾部造型跟前脸相得益彰,很有立体感,尾部大灯点亮后构成燃烧的羽毛造型,看起来很惊艳。运动感十足的车身,搭配规格为235/50 R19的马牌SUV专用轮胎,霸气还不失运动范儿。

所谓PLUS,升级的不光是颜值,还有车型尺寸,据悉,传祺GS4 PLUS的尺寸为4710mm/1885mm/1726mm,轴距为2710mm,比传祺GS4提升不少,尤其是车型空间,轴距加长30MM,跟长安CS75PLUS车型的尺寸相当。

当然,最让粉丝们感到过瘾的应该是动力系统和操控性能。传祺,之所以能在车市中立于不败之地,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传祺车型内核实力足够硬核。这次,传祺GS4 PLUS在原有1.5T的基础上,新配备跟GS8同款的2.0TGD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账面数据相当好看,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390Nm,比哈弗H6和CS75PLUS的数据更有竞争力。

传祺GS4 PLUS新车开起来真的能让粉丝们感受到速度与激情。这套390T引擎+6AT的动力组合,点油就走,油门响应非常灵敏。而且,这款发动机相当“聪明”,能读懂驾驶者的开车意图,踩下多少油门,动力马上会给予响应的回馈。匹配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换挡机构升级为线控换挡,平顺、强劲,不管是都市路况,还是高速狂奔,都游刃有余。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车的实测最终0-100km/h的最好成绩为7.33秒,比官方公布7.5秒成绩还要优秀,让性能玩家们能轻松过把瘾。

鬼斗车观点:作为传祺品牌的全新王牌车型,传祺GS4 PLUS很快会上市,它将跟传祺GS4构成全新高能组合,征战SUV市场。那么,很多粉丝可能会想,这款传祺品牌的升级新车价格会是多少?鬼哥认为,传祺GS4 PLUS新增2.0T版本的价格会比传祺GS4高,比传祺GS8低,起步价格应在14.5万左右,跟哈弗H6和CS75 PLUS车型的2.0T版本的价格相当。那么,对于这款新车,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