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LED大灯+10.1英寸触控液晶屏,买SUV就选它!

2021年05月29日 14:1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荣威RX8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较为硬朗。前进气格栅面积很大,内部采用镀铬装饰,与下方宽厚的前保险杠搭配,十分契合这款车的定位。同时,左右两侧的大灯组造型设计也非常凌厉,下包围左右两侧的四点式LED雾灯呈交错状,看上去很霸气。

上汽集团-荣威RX8

灯光方面,全系车型均采用LED光源照明,同时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LED车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身侧面线条简单干练,没有多余的“赘肉”,带来很紧绷的感觉。车尾部分,尾灯放在中间靠上的位置,用镀铬饰条来划分比例。众多的横线条设计,使得视觉重心比较高的车尾并不会有轻飘飘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23/1930/1840mm,轴距为2850mm。

内饰方面,车内设计营造出稳重大气的感觉,很耐看。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镀铬饰条的运用再搭配棕色木纹饰板,古典与现代的碰撞之中反而凸显了时尚感。中控布局还是比较简约的,物理按键数量很少。全系标配10.1英寸触控液晶屏,屏幕显示清晰度和色彩饱和度都有不错的表现,两驱超群精英版/旗舰版和四驱超群穿越版车型支持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其它车型则带有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车联网、OTA升级等功能。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尺寸比较适中,除最低配车型采用皮质材质包裹外,其它车型均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材质很细腻,触感和握感都能让人满意。低配车型的仪表盘样式为机械指针+单色行车电脑组合,而中高配车型则是机械指针+7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组合。

座椅方面,根据配置不同,分别采用织物、仿皮或真皮材质进行包覆。座椅造型比较常规,除最低配车型外均支持主驾驶座电动调节以及前排座椅加热功能,顶配车型还支持后排座椅加热。对于7座SUV来说,后排乘客进出体验是非常重要的考量标准。由于使用了非承载式车身,RX8的地板较高,二三排乘客在上下车时需借助踏板,不过对于年轻人来说问题不大。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2马力,最大扭矩为360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19款 30T 智联网四驱超群旗舰版

荣威RX8凭借颜值及丰富的科技配置表现,博得了消费者的青睐。而锦上添花的空间表现和动力需求也带来了良好的驾乘感受。车系中比较推荐30T 智联网四驱超群旗舰版,该车是2019款车型的次顶配车型,价格比四驱超群穿越版贵出1万元,但是性价比更高一些。

配置上增加了电动后备厢、远程启动功能、真皮座椅、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等功能,舒适及安全配置装配的比较到位,同时这还是一款智联网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