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应Jeep之约 共赴心中的远方

2021年05月29日 14:2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人类终究是一种“闲不住”的动物。自从“露西少女”第一次在陆地上直立行走之后,广袤的非洲大陆已经无法满足人类祖先那颗悸动的心了。于是,以非洲作为起点,在数百万年里,人类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地。

对于远方的向往,从古至今,人皆有之。人们总是按捺不住远行的梦想,于是,在周末或是约上三五好友,或是独自出行,紧靠着日常生活的自驾游已经成为了枯燥日子里的一味调剂良药,而驾驶甚至是会上瘾的。当你紧握方向盘,踩下加速踏板的那一刻,你就已经在远方,已经在诗意之中了。

在奔向远方的过程中,“Jeep”成为了探索未知世界的代名词,在很多人心中,Jeep牧马人与大切诺基正是这座“金字塔”的顶端。但是对于大部分生活在城市中的年轻人来说,它们也如同“远方的诗意”一样,终究是资深越野爱好者的选择,大部分Jeeper还是会考虑到兼顾日常使用和户外越野需求的车型。

于是在中国市场,广汽菲克基于Jeep新指南者与Jeep+大指挥官所推出的全新“双指”阵容,就是基于中国消费者需求深度定制的产品体系。这两款车型都是针对全路况、全场景的用车环境,提供给用户足够的安全和产品力保障。这也让以家庭为单位的消费者,既可以满足奔向远方的梦想,也可以乐享日常城市出行。

而为了进一步降低消费者的入手门槛,即日起至2021年5月31日,消费者在购买Jeep指南者、Jeep+大指挥官等车型时,可享受多重购车政策。其中,针对新指南者,消费者可享受“首付2万起,利率归0,Jeep归你,5年0压力”,即日购领先版/精英版车型亦可免费加装专属猎装外观套件。针对大指挥官,消费者可享受“23.98万起,2年免息”金融政策,更有至高20000元置换补贴与至高5年10次免费保养,产品性价比也因此更加突出。

01 年轻人的人生新指南

说起野外出行,你一定会想到Jeep。这个目前世界上销量最大,车型最多,技术最专业的SUV品牌,始终占据着人们对于“越野车”以及“专业SUV”的认知。处于这座“金字塔”顶端的牧马人与大切诺基,更像是代表了“一个时代、一代人的记忆”,引领着更多年轻人对于Jeep的向往。

当然,对于年轻人来说,在渴望体验远离都市、接近自然生活的同时,还要满足城市通勤的全路况性能车型才能真正满足他们的用车需求。于是,便有了定位为“年轻人的第一台全路况SUV”的Jeep新指南者,拥有了“都市+越野”的“双重个性”。

这也是全球同步研发,并率先在中国投产的一款畅销车型。

为了拉近与新生代消费者的距离,Jeep新指南者重新定义了具有“双重个性”的Jeep式工程美学,在外观造型、内饰以及功能性体验上,更多地融合了城市化定位的需求。Jeep新指南者的造型设计落落大方,好看却不张扬,沉稳却不无聊,能经得起长时间的推敲,也带来了不俗的美观性和实用性,并在造型外观和功能性体验上更多地融合了城市化定位的需求,满足了年轻消费者既可以在都市中自由驰骋,也可以在户外山野无所不至的自由精神诉求。

对于伴随着互联网与智能手机共同长大的年轻人来说,智能车联无异于是自己互联生活的一种扩展。于是,Jeep新指南者搭载了全新一代Uconnect 5信息娱乐系统以及Intel Apollo LakePremium处理器,可为用户带来5倍提升的运算能力。集成在这套全新信息娱乐系统之中的,还有腾讯TAI 3.0汽车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可将移动互联网的服务生态无缝链接到你的智能出行、娱乐出行、社交出行场景中,自由切换各种娱乐生活场景。言简意赅地说,Jeep新指南者更科技更智能,让车跟人、人跟人之间都能更轻松地互动。

在同样不可或缺的动力体验上,Jeep新指南者换装了全新的GSE-T4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提供127kW与270N·m的最大动力,搭载9AT变速箱,兼顾油耗表现和越野运动性能。不仅动力更强劲,Jeep新指南者还搭载了傲视同级的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在17种日常城市驾驶情形下,实现0.2秒之内由两驱到四驱的无缝切换,带来真正傲视同级的四驱性能表现。

另外,年轻人的用车成本也是广汽菲克重点关注的问题。得益于缸内侧置燃油直喷技术、可变排量机油泵技术、低摩擦凸轮轴轴承技术和电子节温器4大核心省油技术的加持,Jeep新指南者在拥有澎湃动力的同时,百公里油耗降低至6.0L,真正做到“豪牌动力,日系油耗”。

不管从哪个角度来看,有传承有创新的Jeep新指南者,既能陪你穿梭在楼宇之间,又能带你驰骋于旷野之上,既留住了经典,又有先端科技加持。在当下喧嚣的汽车市场中,Jeep新指南者的这份魅力无疑是难能可贵的。

02 人生渐入佳境背后的大指挥官

如果说Jeep新指南者是为了新世代的年轻人所准备的Jeep,那么作为广汽菲克国产阵容中的旗舰车型,Jeep+大指挥官则是集广汽菲克目前产品力之大成的作品。

在最为核心的动力总成上,大指挥官燃油版车型上全系标配了GME-T4 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Jeep的最新技术产物,提供了两种功率版本,分别可以提供172kW/350N·m与195kW/400N·m的最大动力输出。再配合上行业出众的进口采埃孚9AT变速箱,可以实现澎湃动力输出的同时兼顾燃油经济性。此外,Jeep引以为傲的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也同样没有缺席,能在0.2秒之内,由两驱自动无缝切换为四驱,并实时动态分配扭矩。

在被动安全方面,Jeep+大指挥官的车身采用270Mpa-1500Mpa高强度钢的比例达到了76%,其中1300Mpa-1500Mpa以上强度热成型钢达到13%。这种钢材的使用为驾乘者构建了“生存空间”的顶梁柱,可无惧42座10米长的大巴压顶。如此高刚性坚固车身,在危机发生的第一时间即可为驾乘者提供安全保护。同时,Jeep+大指挥官还搭载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CW前撞预警系统、倒车辅助系统、盲区监测、电子驻车辅助等近80项主被动安全科技配置。

当然,拥有硬核的动力总成与安全防护的同时,Jeep+大指挥官在配置上的提升更为日常驾驶过程带去更人性化的用车体验。如今,在Jeep+大指挥官入门版车型上就已经配备了真皮座椅、座椅加热,支持CarPlay与CarLife互联功能的8.4英寸中控大屏、倒车影像、前排隔音玻璃、雨量感应雨刷等常用配置。

Jeep新指南者一样,在数字化方面,Jeep+大指挥官也是下足了功夫,为消费者特别增设了“安全、效率、愉悦”的车联网系统,能够实现自动定位,一键报警,可第一时间提供专业的救援和帮助。与此同时,Jeep车联网系统还可以随时随地用手机微信定位和操控车辆。

在电动化和低碳出行的新时尚浪潮下, Jeep大指挥官PHEV车型也应运而生。作为Jeep全球首款新能源车型,Jeep大指挥官PHEV采用三芯协同混联技术,可实现与Jeep牧马人同源的“超强芯脏”与电控无级变速箱SI-EVT系统的双电机协作。

“纯电模式”下,Jeep大指挥官PHEV的纯电续航里程达70km,完全可以满足上班族的日常通勤,并且油耗低至1.6L/100km,满油满电下续航为900km,长途旅行不在话下。

03 以WCM的方式造车

其实,除了Jeep新指南者与Jeep+大指挥官外,广汽菲克旗下还拥有Jeep+自由光与Jeep自由侠,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于不同产品的购买及使用需求。

而在所有国产Jeep车型的背后,都离不开广汽菲克对于产品质量的极致追求。广汽菲克始终以“全面贯彻WCM工作方法,打造世界级标杆工厂”为整体目标,将“精益化”生产及品质的持续提升作为重中之重的课题,致力于带来满足消费者需求以及SUV用车特性的优秀产品,这也正是Jeep新指南者与Jeep+大指挥官等国产车型先后斩获C-NCAP、中保研测试顶级安全评级的重要原因。

无数细节上的反复推敲后,让作为专注于制造SUV的Jeep品牌,在J.D. Power评比中逐年进步,连续两年进入J.D. Power主流车市场“中国新车质量报告IQS”榜单前三。其中,Jeep指南者车型更获得紧凑型SUV细分市场双项亚军以及第五名的出色排名,这是对广汽菲克Jeep产品品质和魅力以及售后服务能力的高度认可。

Jeep新指南者到Jeep+大指挥官,再到Jeep+自由光,广汽菲克正在通过毫不妥协的全路况产品实力、全场景安全守护以及全方位的品质匠心逐步构建起合资汽车价值标杆。“超高价值&超值礼遇”的双重加持,无疑为新客户购车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与更便捷的方式,欢迎全国客户前往广汽菲克线下门店,感受Jeep家族所带来的超凡拥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