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4.5万的起售价格 302km的续航里程 科莱威比MINIEV好?

2021年05月29日 17:4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有人说,五菱宏光MINIEV的爆红,或许只是因为市场的空白。TA上市的价格的确不贵,2.88万或许还不足两个高端的电话值钱。可是这个价位的车型,别说高端的安全气囊配置了,就连空调都不具备,再加上只能城市代步的续航里程,让部分消费者开始思考,是不是这种微型的纯电动车,这就是最大的本事?

当然不是,上汽的科莱威觉得,其实TA可以拥有更高的规格。科莱威目前在售的有三款车型,根据配置的不同,起售价格为4.4999万,中配版本是4.5999万,高配则是4.8999万,而最高的续航里程可达302公里。这对标于五菱宏光MINIEV的170km,这个显然高出了接近一倍。

小家伙看起来相当具备市场力,纯电动的封闭式前脸,加上醒目的硕大车灯,还有科莱威那个被放在前脸充电口盖板上的Logo,一切都在审美点上。

而来到车身可以看到Ta采用了三门四座的布局,这个和MINIEV相同,其定位其实也就是短途出行,并且人数额定在4人,但实际上还是2个人更加舒服。奈何科莱威不这么想,TA的长宽高是3140*1648*1531mm,轴距为2000mm,这对比于MINIEV的2917/1493/1621mm,1940mm的轴距,大了不少,车内空间也更加优秀。

科莱威的车内设计同样更有设计感,因为Ta并不像微型车,而是像传统轿车。中控配备了9英寸的触摸屏,支持原厂的手机互联和导航系统。但是传统体现在为TA的档把,并且是机械手刹。

吐槽五菱宏光MINIEV没有配置的小伙伴,来,这边看。前后雷达、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无钥匙启动、皮质座椅、车窗一键升降等配置都可以在科莱威上看到,这些显然是五菱宏光MINIEV不具备的。

动力方面,科莱威搭载了最大马力50匹、最大扭矩100N·m的电机,电池容量为29.13千瓦时,NEDC续航可达302公里。

鬼斗车观点:五菱宏光只有低配吗?才不是,最近上市的马卡龙版本也的确更改了之前的一些Low点,而这一台科莱威跟马卡龙版本相比也是会更贵。那么你看了这些配置之后,若你要买一台微型纯电车,你会选择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