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黎巴嫩的首款量产电动车曝光,山寨布加迪,造型雷人

2021年05月29日 18:14: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说起黎巴嫩,对我们中国人来说还是相当陌生的,黎巴嫩是一个中东国家,面积只有10452平方公里,人口607万人。也就相当于中国一个小城市的面积和人口规模。

按说这样的一个小地方,是没有汽车工业的。但是黎巴嫩却拥有一个汽车制造商。近日,黎巴嫩汽车制造商伊莱克特拉(Electra)推出了首款量产的电动汽车。型号名称为Quds Rise EV。它的定位是人人都能买得起的电动跑车。

这款车的外观设计非常“雷人”,前脸给人的感觉有些面目狰狞,就像是有一个人皱起了眉头的样子。与车身尺寸相比,大灯和进气格栅的尺寸都比较大,比例不是很协调。但是在车头的设计中,特别是从中网的设计上,还是让我们看到了一些布加迪的影子。

车身侧面的设计还算流畅,引擎盖隆起的线条非常有运动感,溜背的造型也表明了自己跑车的定位。

车尾的设计非常夸张,线条相当复杂,有点儿像汽配城后期自己改的风格,但是又没有改好似的。车尾的每一个部分感觉都是特别夸张,夸张的下包围,夸张的扩散器。

车身侧面采用了18英寸的轮圈,轮圈的样式也相当地复杂,

在动力方面,这台车的表现并没有那么令人惊艳,它就是是一台比较普通的能源车型,最大功率162马力,0-100km/h仅需5秒,最高车速为165km/h。电池方面,搭载了50千瓦时的锂电池。一次充电的续航里程为450km。

内饰的设计感觉也是一个四不像,有传统汽车设计的样子,又有新能源汽车设计的样子,内饰的配色也比较夸张。做工和用料从图片上看感觉也非常一般。

它的中控屏尺寸达到了15.9英寸,使用了一个纵置的大屏幕,用于执行车内的大部分功能。在车身材料上整体框架是基于铝合金打造,车身的覆盖件使用了玻璃纤维。

据报道,这款车将于今年年底生产,售价约为30,000美元,约合19万元人民币。预计到2022年将生产约10,000辆汽车,并宣布将在黎巴嫩的主要枢纽安装约100个充电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