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搞定真不贵,配置丰富不嫌累,第一台新车选它,实惠

2021年05月29日 19:09: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01

帝豪S

厂商指导价:8.49-10.8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推荐车型:CVT尊贵型

帝豪S是吉利旗下刚刚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上市至今还不足一个月,而在之家的产品页面中,关于它的新闻也不过两页而已。帝豪系列产品有很多,而这是第一次见到吉利仅用一个“S”来定义一款新的产品。官方对“S”也有着多重解释,分别为Sexy时尚造型、Smart智趣科技以及Surprise冠军品质,从这之中不难看出吉利对它寄予的厚望。

熟悉吉利产品的小伙伴应该会发现,帝豪S的造型与帝豪GS很相似,但官方并没有强制将两者捆绑在一起,此外,这两款车型还是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同堂销售。帝豪S的长宽高分别为4430*1833*1573mm,这样的身形在紧凑型SUV中并无优势可言,只不过好在它的造型比较时尚,这方面的属性弱化了其身形娇小的不足。1.4T+CVT的动力总成并没有太多亮点可言,早在GS上就有使用过,家用车属性为主。

02

哈弗初恋

厂商指导价:7.89-11.2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7.09-10.49万元

推荐车型:大二版

虽不及帝豪S那般新鲜,但哈弗初恋依旧是紧凑型SUV市场上的一名新军,去年9月份才在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的它,凭借着“初恋”一名迅速出圈,甭管是不是做汽车这一行的,都对这款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了车型名称很容易令人记住之外,哈弗在配置车型的命名方式上也别具一格,大一、大二、大三、大四,“象牙塔”里的爱情充满着无限遐想。

回归产品本身,作为柠檬平台的第三款车型,初恋的售价在一开就给同级对手一记暴击,7.89-11.29万元的价格区间为买不起第三代H6却有钟情哈弗产品的小伙伴一个新的选择机会,更为年轻的造型以及更加时尚的内饰就像是为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一般,与此同时,仅比H6稍小一点的它,也有着足够宽裕的承载空间,虽说不至于为所欲为,但偶尔用之也不失氛围。

03

长安欧尚X5

厂商指导价:6.99-10.2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推荐车型:1.5T尊贵型

去年11月底才上市的欧尚X5,显然已经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量,上市之后的它并没有经历蛰伏,锋芒毕露的它在上市之初就展现出了强劲的实力,月均过万的销售数据已经成为了悬在竞争对手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上市即热销”大抵也就是如此了。

欧尚X5共推出了9款配置车型,比以上两款车型都要多,但好在它在动力上已经进行了分配,搭载蓝鲸N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差不多五五开。如果你的预算不是很充足,那么选择1.6L车型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虽说94kW的最大输出功率并不如1.5T车型那般强劲,但做到“够用”还是可以的。当然,懂哥还是比较推荐大家上1.5T车型,毕竟对于年轻人来说,“够用”怎么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