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鲜感爆棚!WEY拿铁、五菱星辰等“新面孔”即将上市

2021年05月29日 19:21: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尽管现在新能源汽车层出不穷,各种造车新势力以及传统车企都争相推出自己的纯电动车型。但是,以目前车市中消费者的购车取向来看,燃油车型的需求基本还是主流。其中,燃油SUV的热度依然最高,而国人对于紧凑型SUV的热衷和关注是丝毫不减。正因如此,最近又将有一批实力不俗的全新紧凑型SUV将上市销售,这四款车型为WEY拿铁、上汽通用五菱星辰、上汽荣威鲸、思皓QX,下面我们就去详细了解一下。

WEY拿铁

作为长城旗下的高端汽车品牌,WEY对于我们来说并不陌生,旗下VV7、VV6、WEY摩卡等车型自上市就受到不少关注。而在上个月举办的上海车展上,WEY咖啡家族又带来一款全新SUV——拿铁。从产品定位来看,拿铁最大的核心卖点是“极致舒适”,而这也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了全新选择。

外观设计上,拿铁沿用了WEY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风格和WEY摩卡非常相似。而内饰设计的豪华感氛围很强,米色的配色让人看起来会觉得非常舒服。在配置上,新车采用了液晶仪表+中控屏+触控屏+AR-HUD的四屏设计,置于车厢内完全能够给人一种智能化座舱的既视感。

在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提供1.5T和混动车型选择。据悉,这套1.5T DHT系统在电机帮助下,综合功率为175kW,扭矩更是达到了惊人的53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5秒,综合油耗4.9L。总的来说,拿铁不仅提供足够强的科技感和豪华感,还因为拥有混动DHT技术,从而很好的保证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上汽通用五菱星辰

五菱银标公布后,五菱汽车就开启了品牌向上进阶之路,其首款车型五菱凯捷引起了强烈的关注,如今五菱银标第二款车型也来了——星辰。作为五菱银标首款SUV,星辰承袭了五菱全球银标家族设计语言,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年轻、精致了许多。

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4/1820/1740mm,轴距为2750mm,车身尺寸算是一个中规中矩的表现,但轴距还是有一定优势的,相信能带来更加出色的空间表现,这或许成为它的主要竞争优势。

动力部分,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8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据悉,新车将会在三季度正式上市,预计价格会在8-11万左右的区间。如果价格真如此的话,它或许又将成为一辆爆款车型。

上汽荣威

作为上汽荣威全新系列首款车型,同时也是荣威品牌首款跨界SUV,荣威鲸显然被赋予了厚望。该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相比老款产品车型来看,荣威鲸的颜值更上了一层楼,给人十足的新鲜感。

前脸部分,无边界的前格栅配合两侧时空之门灯组,视觉效果十分的特别,辨识度极高。作为跨界车型,侧面最值一说的其实还是溜背的设计,俯冲式的车头+大溜背的尾部造型,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运动感。

荣威鲸定位为紧凑型SUV,轴距2760mm,从数据上看属于同级领先地位。官方暂未披露关于内饰、配置、动力的更多信息,单外观而言就给大家很多惊喜,相信届时新车入市后大概率成为追新族们的心头好。

思皓QX

说起思皓这个品牌,可能有些朋友不太了解,其实它是江淮汽车与大众汽车成立的新品牌。而思皓QX是思皓品牌专门为年轻人推出的紧凑型SUV,该车是MIS架构的首款车型,目前已公布预售价,预售价区间为10.19—14.89万元。据悉,新车将会在6月份正式上市。

从外观来看,思皓QX整体造型给人非常好的时尚感,如贯穿式前照大灯,还有宽长的格栅设计,直接拉宽了整车的视角宽度,让新车看着非常霸气。内饰方面,该车也用上了双联屏的内饰设计,目前来看双联屏的设计已经是很多车厂选择的主流了,科技感确实是一流的。

动力方面,思皓QX全系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35kW(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MT/6DCT变速箱,这也是这一级别车型最为主流的动力配置。从预售价来看,汽车的性价比也非常高,对该款汽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这次推荐的四款“新面孔”实力不俗,其中像WEY荣威都是比较知名的自主品牌,SUV领域也有不错的技术积累,所以WEY拿铁和荣威鲸都是评价不错的车型;而上汽通用五菱则是近些年来频频产出爆款车型,此番又带来新作星辰,延续热销看来是理所应当的;而思皓虽是新品牌,不过带来的新车思皓QX也很有竞争力。如果准备买紧凑型SUV的朋友们,不妨等一下以上几款车上市再下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