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速腾上市,配置提升不少,为何性价比还遭网友吐槽?

2021年05月29日 21:47: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国内合资家轿市场高手如云,轩逸、朗逸、宝来、卡罗拉……随便说上一个,都是能独霸一方的明星产品,想要脱颖而出并不容易。而作为国内合资紧凑型轿车的老将,这一代速腾最早在2019年上市,两年未改款升级,面临的压力显然越来越大。

或许是在重重刺激的压力之下,速腾如今终于迎来了年度改款,售价区间为13.59-16.59万元,共推出了5款车型,其中包括30周年纪念版。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只是年代改款车型,外观设计和内饰都没有太大的变化,但胜在耐看。不过相对来说,和刚刚换代上新的明锐PRO相比会显得不够有新意。

此外,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配置上的升级调整还是有些看头。

增加了方向盘/座椅真皮材质、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功能、10色氛围灯、后座出风口、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等装备,基本都是这个时间节点消费者格外看重的配置,在科技、便利、舒适性方面也的确有一定提升。

另外还增加了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等,要知道这些安全功能都是以往大众品牌车型只有顶配才有的配置,看来在竞品围剿之下,这次速腾终于拿出了诚意。

不过由于配置的提升,全新速腾在入门价格上也进行了提升,从此前的12.99万元增加到如今的13.59万元。以往在消费者眼中,12万或13万起步,对于一台德系合资车来说或许并不会在意,但随着越来越多优秀的国产家轿出现在市场,更多网友开始吐槽合资车的品牌溢价。

另外,本次改款还新推出了30周年纪念版车型,据了解相比普通版会在车身和车内多处加入"30周年"专属纪念标识,以凸显30周年纪念版车型特点。

动力方面则没有变化,毕竟去年全新换代的八代高尔夫,作为大众的图腾车型都没能更换海外的EA211 evo发动机,新速腾作为改款车型当然更不用想了。所以依旧搭载了1.2T/1.4T发动机选择,动力数据也没有任何变化,相信在驾驶感受上还是大家所熟知的那个速腾。

最后,年度改款速腾增加了配置,但也增加了入门款的起售价格,你认为这样的诚意会让速腾奔跑在合资家轿阵营的前列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