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帕萨特销量曝光,中级车市场迎来巨震

2021年05月29日 22:48: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帕萨特这个流量明星,又一次的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

现款帕萨特因为商务的外形,出色的内饰以及巨大的空间吸引了不少消费者,B8版帕萨特在中国消费者心中已经留下了运动、时尚的初步记忆,对于更多人来说,年轻也可以是帕萨特的形象。

但事实上,B8版的帕萨特转型并没有那么明显,它在年轻用户群体的选择中,依然没有那么强势的年轻感。

大众曝光了下一代产品整体设计,全新一代帕萨特B9在外形、内饰整体设计上再一次的颠覆传统,拥有更加运动的外形以及设计语言,很显然对于更多年轻消费者来说,这样的设计无比具有吸引力。

从设计表现上来说,全新一代帕萨特整体延续了全新高尔夫8的设计理念,前脸运动感得到了有效提升,通过视觉冲击力更强的前大灯来拉升年轻化设计语言,同时侧面以及尾部更加的具有流线性。

虽然我们尚未有资料作为参考,但可以看得出来,它更加的扁平化了,车身宽度更宽,而高度更矮,整体偏向于轿跑设计。

事实上初期见B9设计,能够与一汽大众销售的全新一代CC找到雷同感,它们的设计无疑,都是顶流的。

而至于内饰设计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也变得更加的具有科技感,看得出来精致感得到保留并且有效升级的情况下,科技感也得到了补足,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幕以及全液晶仪表盘的到来提升智能表现,预计语音唤醒、智能互联、驾驶辅助系统将会有很好的装备。

从整体架构分析,B9版本的帕萨特将会诞生于MQB平台,有着更好的可靠性、稳定性,MQB平台可以装备1.4T、1.5T以及2.0T动力系统,而海外版车型将会率先曝光混动车型,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00马力,插混车型最大马力将会达到242马力。

下一代帕萨特不仅仅要讲年轻,还要讲电动化。

现款车型的确在设计上有着不错的表现力,但从目前转型的速度上来说稍有落后,不过好在全新一代帕萨特能够有很好的状态出现。

大胆分析,全新一代帕萨特上市之后将会掀起新一轮的换车热潮,从目前的设计来看,全新一代帕萨特拥有CC的颜值以及现款车型的空间,同时进一步优化了科技感表现,那么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 全新一代帕萨特将会是这个时代最好的产品。

当然别急,按照现款B8.5代车型上市的速度来看,全新一代帕萨特将会在2022年、2023年登陆市场。如果下一代车型还能够在动力系统上做出全面革新,那么销量不用说,必然有谱儿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