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8万买辆吉利锋锐F3E,新能源小卡能跑能拉能赚钱!

2021年05月29日 22:53:02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正在加载中...

中国汽车正在经历一场大的变革,乘用车市场全面进入智能化新能源新时代,作为中国汽车领军品牌的吉利,依托CMA世界级模块化架构孕育体系成就了领克沃尔沃,是"科技吉利4.0时代"的显性优势,在变革之中大展宏图。而吉利在汽车上的建树不止于此,在商用车市场,吉利也颇有实力。

成立于2016年的吉利商用车集团秉承“创造智慧互联,引领绿色商用”的企业使命,在乘用车基础上发展新一代新能源智能化商用车。不仅如此,吉利商用车集团贴合当前中国汽车市场环境与用户需求,在汽车市场搭建了以纯电动和增程式e-GAPF动力系统为核心的城市商用车产品,以及以甲醇清洁能源和换电技术的电驱动力系统为核心的公路商用车产品,涵盖客车、轻卡、LCV、皮 卡、重卡等系列,实现了商用车品类的全覆盖。这一极具前瞻性的策略让吉利在商用车市场开拓出了一片新的天地。

基于此,吉利商用汽车旗下品牌远程汽车在2021年与你相约美丽的天府之城——成都,并发布了吉利全新锋锐F3E。

开创绿色商用新篇章

目前的中国汽车市场正在接受新“四化”的影响,对于乘用车来说,市场红利在逐渐消退,从竞争市场转为存量市场。而对于商用车来说,新能源变革的风口才刚刚开始。所以商用车都在扩大内需战略以及各项促进消费政策的持续发力,新能源、智能化等技术向商用车领域的快速渗透,中国商用车市场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2016年,吉利商用车“远程”品牌在成都盛大发布,今天,同样在成都,我们迎来了吉利商用车家族全新小卡——锋锐F3E。这辆新能源小卡是基于当前市场需求而生,直击目前市场新能源小卡续航短、承载弱、价格高等痛点,更好地满足了形状复杂、体积庞大、重载高效的城市仓至用户终端的配送需求,开创绿色商用车新篇章。

超凡颜值之下带来品质

针对目前国内新能源小卡的细分市场需求,锋锐F3E依托吉利品牌的强大背书,为用户带来超凡的产品品质。在外观设计方面,锋锐F3E采用了吉利商用车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但细节之处别有用心。遵循市场年轻化的需求,采用欧洲非常流行的几何式前脸造型,让小卡也能有独特的科技之美。除了设计年轻时尚,锋锐F3E还配备了日间行车灯、透镜式前大灯以及独特的长前悬,完美的兼顾了美观与实用性。

不仅如此,远程汽车针对用户对于产品的重点需求,在锋锐F3E的产品力上做足了功夫,尤其是针对用户看中的承载能力以及续航里程方面非常用心。锋锐F3E采用了永磁同步电机,额定功率40kW,最大功率90kW。高品质电机峰值扭矩高达255N·M,相当于2.5L的汽油车的动力输出。在电池方面,采用了经过严格安全测试的磷酸铁锂电池。动力电池电量为61.82kWh,电池能量密度接近150Wh/kg。工况续航里程为310KM,达到同级领先水平。在这样越级的优秀配置下,让锋锐F3E这辆小卡拥有卓越的动力配置,以满足不同用户对于车辆承载能力的不同需求。

在此次上市活动中,吉利纯电版锋锐F3E的价格也是正式公布了。锋锐F3E补贴后的市场零售价,专业版:栏板车11.88万元、厢货车12.88万元,智慧版:栏板车12.18万元、厢货车13.18万元。

不仅如此,远程汽车还为用户带来了五重惊喜好礼,包括:看车就送精美礼品、订车享受2000元抵5000元优惠、购车立得1000元充电卡、5000元金融贴息和3次免费保养。

近年来,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环保目标,国家强力支持发展新能源物流车,目前的国内新能源商用车市场已经迎来了新的发展转折点。对此吉利新能源品牌远程汽车所表现的发展劲头和产品优势已经展露无疑。这款锋锐F3E无论是造型设计、产品品质、车型配置以及智能化等等都在目前新能源小卡细分市场有着不小的产品优势。锋锐F3E的出现丰富了国内优质新能源小卡的市场,开创了智慧互联绿色商用新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