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买板悬车?这款合资家轿10来万,标配独悬和奥迪同品质

2021年05月29日 22:58:03
分享到:

明锐是斯柯达推出的第一款产品,推出至今国内累计销量已超140万台,是货真价实的畅销明星产品。而斯柯达也一直是敢于革新的车企,狠起来连自己也要革新,这不,2021年5月17日,上汽大众斯柯达就上市了全新一代明锐PRO,带来了全新的配置、以及更良心的价格。跟这明锐全新一代车型相比,作为同门兄弟的速腾在配置落后一步的情况之下,价格还贵了。

可以说上汽大众斯柯达明锐PRO代表了同级车型的最高配置水平,其配置可以达到精妙直觉互联。全新MQB EVO平台打造的明锐PRO提供了智慧车联系统、多元操作方式及四屏互联,创造了数字德系精密座驾。明锐PRO拥有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享娱乐、智趣出行、智联控车五大智能网联功能,任何场景都可与爱车互动,将爱车随时随地纳入掌控之内,与世界互联无阻。

明锐PRO还支持无线人工智联,明锐PRO的无线手机充电充电功率可达5W,带有防滑设计,可容纳主流大屏手机,放入即充,免去整理,告别有限烦恼。手机SKODA APP基于上汽大众斯柯达云服务平台,以斯柯达ID为中心,利用车机+斯柯达超级APP全面打造人-车-生活的互联新体验。全新明锐PRO的操作非常多元,钢琴式按键将优雅与科技融为一体,阅读灯光、天窗控制、中控屏触动荧幕都可触控,轻轻一点立即响应。

更棒的是,明锐PRO可隔空手势控制,根据红外LED判断物体接近的先后顺序,识别物体左右移动方向,操作便捷,更富科技感。语音识别精确理解用户意图,支持多轮交互对话,避免重复唤醒,任何场景下可畅所欲言,提高效率及行车安全,连接无限精彩可能。

显而易见,全新明锐PRO带来的“本能式”的人机交互方式清晰、顺畅,带来个性与科技相融的出行体验,重新定义了数字德系家轿新标杆。明锐PRO上市后的指导价区间为12.49万-15.79万元,采用和奥迪A3一样的MQB-EVO平台,比基于MQB平台打造的速腾对应车型在科技配置方面都要领先的多,不要买板悬的车了,这款标配独悬的明锐PRO很适合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