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松散SS SUMMER正式上市 售价28.80万元

2021年05月30日 00:21: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松散SS SUMMER正式上市,目前共推出一款车型,售价28.80万元。新车主打MPV车型市场,采用了向大众T1致敬的复古外观设计,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SS SUMMER多用途MPV,造型致敬1960年代最畅销的大众T1多用途汽车,松散根据2020新世纪的审美和安全需求,重新设计了整车造型,突出的车头设计让驾驶安全性得到质的提升。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0/1980/1880mm,轴距2820mm。

内饰部分,SS SUMMER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整体以白色和浅绿色为主,配有时下流行的双联屏,在副驾驶还单独配有一块娱乐屏幕。方向盘更是将极简贯彻到底,经典的复古三辐设计,没有复杂的材质与按钮,仿佛回到了60年代。

座椅组合方式灵活多变,艾尔法豪华商务6座/二胎7座/旅行床8座等多种定制版本,加上同款拖挂房车,变身长途Road Trip利器。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1.5T发动机+永磁同步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35千瓦,综合最大扭矩475牛·米,传统系统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纯电续航里程为8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为1000公里。此外这台车的动力电池还可以实现反向供电,用于解决户外用电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