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F-150 Lightning猛禽渲染图 外观设计更具高性能气息

2021年05月30日 00:21: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福特F-150 Lightning猛禽渲染图,虽然目前福特官方并没有明确表示未来将会推出F-150 Lightning的猛禽版车型,但是已经有人根据燃油版F-150猛禽绘制出了新车未来可能的样子。

外观方面,福特F-150 Lightning猛禽拥有与燃油版F-150猛禽相同的设计理念,橙色的车身涂装不仅非常亮眼,也具有更高的辨识度,贯穿前脸的LED光源是F-150 Lightning的标志性设计,同时车身也有“RAPTOR(猛禽)”标志显示身份。

考虑到F-150 Lightning在本月20日才刚刚正式发布,因此F-150 Lightning猛禽版车型可能不会那么快的推出,不过按照福特计划到2030年全球40%销量是电动车的计划,未来F-150 Lightning猛禽版车型大概率会出现。

目前福特F-150 Lightning提供两种动力版本车型,全部使用双电机四驱布局,其中SR版车型功率426马力,续航里程约370公里(230英里);ER版车型功率563马力,续航里程约483公里(300英里),两款车的扭矩一样,都是1051牛·米。同时,官方宣称该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约4.5秒。因此如果F-150 Lightning猛禽版车型可以推出,无疑将会拥有更加强大的动力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