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最新内饰谍照 拥有后排多媒体显示屏

2021年05月30日 00:21:1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最新内饰谍照,新车不仅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还将基于TNGA-F平台打造,配备10挡自动变速箱,同时还可能会推出混动版车型。根据外媒报道消息,新车可能会在5月底到8月初期间的某个时间亮相。

最新的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最新内饰谍照,让我们看到了一些新的信息,比如方向盘局部的样式,三点位置的功能区获取采用了拨杆或者滚轮的设计,并且有镀铬装饰,整体的质感更加出色。

另外,我们还初次看到了后排的多媒体显示屏,这是此前不曾知道的信息,这点也预示着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更加注重后排乘客的使用体验,进一步提升了舒适性。

最后有必要提到的是,我们还看到了最新谍照中两种不同样式的前脸、头灯和尾灯设计,因此预计未来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可能会有至少两种不同风格样式的车型推出,它们可能会根据全球推出市场的不同而针对性的去销售。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根据泄露出来的信息,能看到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将会搭载3.3L V6柴油机,功率约306马力,扭矩700牛·米,另外还有一款3.5T V6发动机,功率约415马力,扭矩650牛·米,它们可能都会匹配10挡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