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周见|新款理想ONE上市/蔚来江淮续签

2021年05月30日 06:31: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行业] 2021款理想ONE正式上市,贵了1万元,为什么还有车主大呼“真香”?另一边,蔚来同样也不闲着,和江淮直接把合同续到了2024年,据说还要扩建厂房。特斯拉终于采取动作把数据中心建在国内,但和特斯拉“不太对付”的小鹏汽车已经继续深耕自动驾驶技术,即将OTA升级“停车场记忆泊车功能”。还有更多热点事件,请继续往下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辑总结:

纵观圈内大事,新能源汽车早已是高频词汇,新势力车企所推出的车辆越来越新,而且功能越来越齐全。同时,这些企业由于销量的提升,也都在积极扩展产能。新能源汽车市场真是越来越热闹了。(文/汽车之家 行业频道)

E周见 | 新款理想ONE上市/蔚来<a href=江淮续签 汽车之家"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07469BCE1779CCC7D38030118E48DFB0BCF5D84C_size15_w480_h150.jpeg">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行业视角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汽车之家行业频道-大数据 全领域 新视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