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动新平台建设 上汽通用与武汉签约

2021年05月30日 07:31: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湖北日报获悉,武汉市人民政府与上汽通用汽车签署全新Ultium智能纯电平台项目的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上汽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正式启动Ultium平台生产线及配套设施的投资建设。

汽车之家

全新Ultium智能纯电平台整合了通用汽车26年的电气化经验和前瞻技术优势,由上汽通用汽车和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参与了该平台底层架构的同步设计开发。同时,依托上汽通用汽车高度本地化的业务链体系,相关车型零部件的本土化采购率预计超过95%。

<a href=凯迪拉克(进口) LYRIQ 2020款 基本型">

『LYRIQ』

到2025年,上汽通用汽车基于全新Ultium智能纯电平台推出10款以上国产新能源车型,首款车型凯迪拉克LYRIQ将于2022年上半年在国内上市。

作为上汽通用汽车的生产基地,武汉分公司主要承担新能源产品及驱动系统的生产任务,目前已经投产别克微蓝6、微蓝6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雪佛兰畅巡三款新能源产品。此次启动新平台建设后,将进一步完善上汽通用的新能源产能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