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骑行无惧湿滑路况?这款普利司通新胎值得一看

2021年05月30日 08:19:0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我们都知道,轮胎直接和地面接触,就像是鞋子一样直接关系到操控和安全。尤其是摩托车轮胎,在湿滑路面上骑行时排水性能和湿地抓地力表现尤为重要。在本次2021北京摩展中,普利司通发布了全新的Battlax Sport Touring T32运动休旅轮胎,一起来看看吧!

在本次2021北京摩展中,普利司通发布了全新BATTLAX Sport Touring T32高性能运动休旅胎。T32通过对橡胶配方、轮胎花纹和胎体结构等设计,从而提升排水、改善湿地性能,得到更流畅的操控体验和更好的路感。为中、重型机车带来了新的解决方案。

与前代产品Battlax Sport Touring T31相比,Battlax Sport Touring T32的一大突出优势是其整体湿地性能得到了显著提升,这也得益于在轮胎设计和复合技术方面的创新。

前轮采用纳米技术开发的高性能单体胎面胶,确保低温启动的抓地力。后轮采用3LC+CAP&BASE胎面胶技术,将胎肩的胎面胶进一步上下分割,后轮中心部和胎肩下层为侧重稳定性和耐磨性的胎面胶,胎肩上层两侧为侧重抓地力的胎面胶。

这款轮胎采用普利司通先进的脉冲式沟槽花纹技术,该技术将脉冲沟槽与小型中心导流板相结合,与直沟槽相比,可以更好地均衡水流,优化水流速度。

这一技术还有助于改善轮胎的引水和排水系统,从而增强轮胎的抓地力和附着力,有效减少在湿地和复杂情况下的刹车距离。

普利司通脉冲式沟槽花纹技术使Battlax Sport Touring T32产品的湿地性能得到进一步提高。产品在上一代的基础上改善了轮胎的花纹设计,包括提高沟槽比率,优化沟槽角度、沟槽定位和花纹刚度,以及后轮增加了13%的接地面积,提升了轮胎的整体接地面积以及与路面的连接状况,中性和线性操控性能也得到提高。

此外,普利司通为中量级和重型运动型摩托车开发了一款专用的Battlax Sport Touring T32GT轮胎,采用专门的技术和花纹设计,以符合这一特殊类别的要求。

该GT版本也采用了普利司通先进的脉冲式沟槽花纹技术,通过优化的沟槽定位和结构,从而达到中量级和重型摩托车所需的最佳花纹刚度。结合这些性能优势,与上一代Battlax Sport Touring T31相比,产品在湿地性能和抓地力方面均有所提高,磨耗寿命也较上一代产品延长了10%。

编辑点评:得益于专业知识和技术应用的有力结合,通过在T31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轮胎与路面的接触面积,使得T32和T32GT在排水性能、湿地抓地力和操控性等方面都有着更加出色的表现,当然这也能让我们在湿地环境中骑行时,提高驾控能力和增强驾驶信心。对于经常去或者正在准备去长途摩旅的朋友们,相信会是非常值得考虑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