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10多万纯电MPV一定要看 枫叶80V优行版正式上市

2021年05月30日 08:19:1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从枫叶汽车官方获悉,旗下枫叶80V增加一款优行版车型,售价为16.98万元。枫叶80V优行版整体设计与在售的易行版保持一致,配置上也基本一样,只是采用了2+2+2的6座布局。续航方面,枫叶80V优行版可达415公里。

枫叶汽车 枫叶80V

整体设计方面,枫叶80V优行版与在售的易行版保持一致,定位一款纯电动紧凑MPV。新车造型和大家熟悉的吉利嘉际非常相似,但悬挂了枫叶汽车LOGO。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6/1909/1699mm,轴距2807mm。

内饰方面,枫叶80V优行版同样与在售易行版保持一致,支持3000元舒适选装包,包括自动大灯、10.25英寸中控屏、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此外,新车还提供豪华选装包,包含了LED大灯、18英寸轮圈、7英寸彩色仪表、双区自动空调等,但要花费1.5万元。

动力方面,枫叶80V搭载最大功率为100kW(136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的驱动电机,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15公里,枫叶80V具备可充可换电的能力,其中快充为选装配置。基于吉利科技集团智能换电站全自动化、无人值守的底盘换电技术,枫叶80V仅需60秒即可完成动力电池更换的全流程操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