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了让更多的摩友达成拥有奥古斯塔的梦想,钱江助你一臂之力

2021年05月30日 08:19:1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5月28日,北京国际摩托车展览会在北京盛大启幕。这是继去年重庆摩展之后,MV Agusta再次亮相国际大型摩展。作为代表世界顶级机车艺术品的品牌,MV Agusta在北京摩展带来了SUPERVELOCE ,BRUTALE 1000 RR,TURISMO VELOCE LUSSO SCS,BRUTALE 800 ROSSO四款浸透意式设计美学的殿堂级机车。

昨日,在W4馆F21展台MV Agusta隆重举办了一场媒体见面会。在现场媒体和观众的见证下,钱江摩托副总裁兼销售分公司总经理杨斌正式宣布钱江摩托作为MV Agusta中国区唯一代理,双方将启动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自去年9月,MV Agusta与钱江摩托透露出合作之后,钱江摩托就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与全球一致的产品与服务。在中国的门店布局也一直在增加,目前已在国内20多个城市设立授权经销商门店,覆盖全国主要省份。中国摩友对奥古斯塔的热情也有增无减,更有忠实粉丝驱车几百公里亲自来工厂提车。

基于用户至上的市场理念,钱江摩托将针对MV Agusta的售后服务体系进行全面升级。用户全接纳:通过钱江摩托遍布全国的线下维修渠道,为新老用户提供更细致、更全面的售后保障,无论是以前购车的老车主,还是未来购车的新车主,都可以享受售后服务;服务更贴心全方位提供管家式VIP服务,骑行管家、技术管家、管家秘书三位一体的贴心服务让用户更暖心。

与此同时,为了让更多摩托爱好者群体能够拥有梦寐以求的MV Agusta,钱江摩托副总裁兼销售分公司总经理杨斌还给国内摩友带来巨大惊喜, 经过与MV Agusta意大利总部的多轮协商BRUTALE 800 ROSSO将以15万元的市场价格销售。

编辑点评:BRUTALE 800 ROSSO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什么?令人称赞的造型设计还是独特的三缸发动机……如今15万元的价格让它更具性价比,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又提升了不少。再加上有着钱江撑腰,“后顾之忧”也彻底解决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