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万岁!这回,大陆直接对“台独”分子实施逮捕

2021年05月30日 09:15: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台湾间谍案是一起由台湾当局操纵的窃听大陆情报的案件,被捕人员已触犯了中国大陆的法律,大陆予以拘捕令完全是合理的也是正当的。对于台湾的友好交流人士,中国大陆从来不会予以排斥,然而一些违法乱纪的“台独”分子妄图窃取大陆的情报,那么就会受到法律的严厉惩罚。该案件的发生估计连蔡英文自己都没有预想到,大陆会直接逮捕窃取情报的“台独”分子。

无视大陆法律!

这种可鄙的流言体现出台湾当局对于法律的不尊重,也是对于中国大陆的不尊重。法律是公平的,任何罪责都逃不过法律的严惩,台湾间谍案的涉案人员其犯罪证据一清二楚,台湾当局对宣判结果不予承认,认为中国大陆无端逮捕台湾民众只能显示出台湾当局的愚昧和麻木,毕竟一个不尊重事实的统治机构是没有办法去赢得他人的尊重的。

台湾当局散播谣言,将那些不法分子说成是赴大陆进行文化交流的台湾人士,并且造谣声称有100多名台湾民众在中国大陆无缘无故失踪,至今下落不明。首先中国大陆逮捕的并不是进行文化交往的有关精英人士,而是违法乱纪的犯罪嫌疑人。盗取国家机密间谍案非同小可,这牵涉到国家利益,有关台湾犯罪分子应当进一步警醒自身,而不是继续在“台独”的路上越走越远。

谣言止于智者!

台湾当局黑白不分,不以长久发展大计为重,蛊惑人心,破坏两岸交往关系,令人深恶痛绝。至于所谓台湾民众在大陆失踪事件也是无中生有,实际上根本就没有该事件的发生,那些被台当局认为是失踪的台湾人士,有很多已经陆续回到台湾,重新与亲友团聚。中国政府从来不会私自拘禁任何无罪的台湾民众!

长期以来台湾当局对于大陆的敌意甚深,自从新冠疫情发生之后这种敌意和排斥的意识更是无以复加,希望台湾当局能够尊重事实,重新认识大陆,总是以一种偏见和小人之心来揣测中国大陆只会使得两岸之间的关系更加陷入恶化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