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暴风雨即将到来?拜登就“中国统一”表态后,美国一个消息爆出,岛内炸锅

2021年05月30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台湾问题属于中国内部事务,中国一贯反对任何外国的干涉。在谈及其执政理念时,美国总统拜登也清楚地表明,了解中国历史的人将知道,当中国国内没有实现统一时,这个国家常常遭受外部势力的欺辱。 中国的立场是明确的,必须有一个“统一的中国”。所以他不会公开反对中方对台湾问题采取强硬政策。但是,继拜登对“中国统一”的表态之后,美国最近又对台湾问题做出回应。

据报道,美国驻法大使馆邀请台湾“驻法代表”吴志中到其官邸进行交流,美国代理大使阿杰勒在会见中表示,美国“支持台湾加入世卫等国际组织”,并强调美国和台湾当局将继续合作,共同维护印太地区的稳定与和平。为此,吴志中当场向美方表达了谢意。

美国与台湾当局勾结愈演愈烈,让岛内舆论哗然。报告中还提到了美国国务院最近发布的所谓的新版《对台交流指导方针》,并宣称美国驻法大使邀请台湾“驻法代表”到其官邸会晤,是美方用实际行动进一步促进台美合作。 “一切都完了”?李显龙作出惊人推测,“中美军事冲突”意外炸锅

针对美国与台当局持续勾结的问题,中国驻法使馆发言人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指出,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唯一代表全中国的合法政府,是国际社会公认的事实。

美方应坚持一个中国原则,立即停止任何形式的美台官方交往,停止利用台湾问题损害中美关系,美国的小动作不能也无法改变中国政府对台湾问题的坚定立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