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高校学生研制了一款黑武器:若用于军事,前途不可限量

2021年05月30日 09:16: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上图为我国自主研制的无人机,在今年的中国国际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大会上,国内高校西工大博士刘斌介绍无人机,并公布了无人机的三大优点,全新的新概念,材料以及无污染的新能源

在西工大研究无人机的历史已经有几十年了,早在上世纪六十年代西工大就起飞了第一架无人机,而后,到了现今,无人机的市场也越拉越大,其主要的作用在于无需人员在飞机上操作,有了很强的安全性,这将更加符合未来的发展。

看过“美国队长3”的朋友一定知道体型迷你,但却能四两拨千斤的“蚁人”,在这个基础上西工大无人机研究所也发明了如此无人机,外观极小。但是却能挂载两枚17公斤重的子导弹,其最大起飞重量达到了300公斤。刘斌说,这种不依赖机场的小型无人机系统在警用反恐等活动中具有非常大的价值。

然当今世界武器卖得最好的国家是美国,它的优势在于技术的领先以及实战经验的富足,而西工大的这武器相比于昂贵的美式武器,该无人机集侦察,战斗于一体,安全可靠,而且还可攻击敌人后方,携带的弹药也威力十足,这将是未来战斗的强力武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