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摇号中签还有这种福利?低价买车先看这几款

2021年05月30日 10:11: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就在刚刚过去的5月26日,北京市小客车新能源指标的配置工作完成,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本期配置的家庭新能源小客车指标为32520个,个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21680个,单位新能源小客车指标3000个。

不管是家庭、单位,还是个人,在北京申请一个小客车指标都可以用难于上青天来形容,就比如说到目前为止,家庭新能源指标的申请已经超过了15万个,个人申请更是超过了40万个。

此次中签的幸运儿买车时不要盲目,因为不少的汽车厂商还针对你们推出了专属的购车福利,它们其中有些产品都是非常不错的,比如下面这几个。

BEIJING品牌

北京的新能源指标,首当其冲的肯定就是这个来自北京的本地车企。5月26日当天,BEIJING也刚好上市了一款全新的EU5 PLUS车型,这是作为目前EU5的升级版本出现,紧凑级家轿的定位以及12.99-14.99万元的价格都直指那些需要买家庭第一辆车的用户。

这次官方表示,只要交1000元的定金就可以在购车时直接抵扣1万元购车款,而且还有0首付/0月供/0利息的金融政策,置换补贴最高达2万元。

相比于老款车型,EU5 PLUS在外观内饰等方面都有了一定的升级,外观颜值更高,内饰科技感更强。

动力方面它搭载一台最大160kW的电机,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依据配置不同它分别有着416km和501km的续航里程,作为家里的第一台车还是比较合适的。

思皓品牌

作为江淮汽车全新的乘用车品牌,思皓在这次也展现出来了很大的诚意,品牌下多款车型都针对中标用户有着相对应的优惠。

市场指导价13.99万起的思皓E50A在北京拥有专享的11.59万起包牌价,它有着不错的颜值,4770mm的长车身和2760mm的长轴距,车内空间表现也不错,根据电池容量的差异,它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02km、450km、530km。

作为一款小型SUV,思皓E40X也是个不错的选择,13-15.59万元的指导价,只需要9元就可以在购车时抵扣9999元。

除此之外,指导价12.8-13.8万元的思皓E20X还有限量100台的北京专享7.68万元起售,即便是同级别的燃油车也几乎要花这个价钱,况且纯电动汽车的成本本身就要比燃油车更高呢。

指导价3.99-7.59万元的微型小车思皓E10X也有着北京专享的99元抵8000政策,从一个品牌的角度来说,思皓几乎靠着政策优势满足了你的所有需求,也算是很良心了。

极狐ARCFOX品牌

针对这期北京新能源指标的中签用户,极狐针对品牌下的阿尔法S和阿尔法T都放出了专属的订金抵扣活动。

在5月30日24:00之前预订阿尔法S就可以享受2000元订金抵1.8万元购车现金的折扣,而在8月31日24:00前预订阿尔法T的话,同样可以享受2000元订金抵1万元购车现金的活动。

活动要求车辆的最晚上牌日期为2021年10月31日,如果你刚好正在考虑这款车的话不妨去门店咨询一下。

前段时间极狐与华为共同研发的极狐阿尔法S华为HI定制版车型自动驾驶的视频点击量很高,在一条比较复杂的公开道路上它可以完全实现自主避让车辆、礼让行人,而且还能够自主实现转弯和红绿灯的启停,可以说是稳如老司机。

特斯拉品牌

相比较这些品牌实打实的现金优惠,特斯拉看起来就比较小气了,只是针对本期的北京新能源指标中标的消费者,进店提供了一个特斯拉限量的周边礼品。

可能作为市场大老大,特斯拉就是有着这种傲气吧,目前品牌下在售的四款车都没有任何的优惠,而且人家是互联网统一定价,你要是想好了买哪台车直接就在网络上下单就好,甚至连和销售小姐姐沟通的成本都省去了。

在其他方面,如果你是通过引荐奖励计划成为的新车主,那么还可以享受1500km的免费超充权益。

6月30日之前提车的新车主都可以获得45天的免费EAP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体验。

这些就是我今天列举的针对北京小客车新能源指标有着特殊“福利”的品牌,可能列举得还不够全,但是这里边还是有值得购买的车型的,在你买车之前,一定要记得多看几家店,也尽量多争取一些优惠。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