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升生活品质的秘诀!三款高人气合资B级车推荐,有颜有实力

2021年05月30日 10:58: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当我们的生活水平提升之后,随之而来的就是购车需求的升级,一款综合实力出色的B级车,显然更能提升生活品质。下面我们就推荐三款高人气的合资B级车,它们值得推荐的理由不仅仅是人气、品牌等,还有自身出色的综合实力,相信会是注重品质用车的消费者首选。

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

官方售价:16.18-20.58万元

虽说合资B级车的竞争非常激烈,但是第十代索纳塔硬是靠着颜值出圈,所采用的感性运动设计语言非常独特,搭配第三代i-GMP平台赋予的技术优势,使得第十代索纳塔成为一款有颜值还有实力的B级车。

外观方面,第十代索纳塔擅长营造运动氛围,最大的特色在于激进大胆的设计,前脸采用夸张的进气格栅,由前大灯组延伸而出的灯带一路向后,与车身镀铬饰条完美融合,成为第十代索纳塔的一项标志性设计元素。不得不说在设计方面,北京现代确实向来很有创造性,而且能够在B级车上采用这么大胆的设计,恐怕也只有第十代索纳塔了。

至于车尾设计同样没有令人失望,尾部设计亮点在于“C”字贯穿式车灯,相比常见的贯穿式尾灯更加大胆,与上翘的小鸭尾自然融合,配合双边镀铬排气布局,进一步强化第十代索纳塔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第十代索纳塔更加注重营造运动氛围,方向盘更换为了最新的四幅式设计,全液晶仪表和中控触摸屏采用联屏设计,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并且能够进行双屏联动。

而空调控制区也采用触控面板操作,内饰科技感得到进一步彰显。至于换挡机构则采用按键式,好处在于能够为中央扶手腾出更多空间,而换挡机构前方是无线充电区域,平时为手机充电将非常便利。

当然作为一款B级车,第十代索纳塔对于档次感非常重视,因此后排也拥有不少人性化配置,比如后排空调出风口、USB接口以及老板按键,甚至于中央扶手放下之后就是多功能控制区,坐在后排也能轻松控制多媒体系统,座椅还带有通风功能,因此后排的舒适性和娱乐需求都照顾到位。

动力方面,第十代索纳塔提供全新2.0T Nu系列发动机以及创新1.5T高效发动机可选,其中前者最大功率可达176.5kW,能够提供澎湃的动力输出,而后者采用全球首创CVVD技术,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6L,所以无论是看重性能或是油耗,都能选择到满意的动力版本。

除此之外,第十代索纳塔依然搭载出色的驾驶辅助系统,其中NSCC导航式的自适应巡航可以根据限速摄像头自动减速,这在同级别中还是少见的,能够为驾车出行提供更多安全保障。

丰田凯美瑞

官方售价:17.98-26.98万元

在一众合资B级车中,凯美瑞也是个性化的一员,新款凯美瑞不仅延续这种个性化做法,而且推出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造型可选,为追求个性化的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外观方面,凯美瑞提供的双造型设计非常巧妙,偏向豪华与运动的不同风格,正好迎合了消费者的不同喜好,前脸依然采用激进的设计风格,不过针对外观细节进行微调,其中豪华版的多辐式下格栅设计很有视觉冲击力,车身颜色方面,新增的钛辉银配色看起来更加高级,运动版车型还提供双色外观可选,选择性上非常丰富。

相对而言,内饰方面属于新款凯美瑞的升级重点,新车将以往的嵌入式中控屏升级为悬浮式,这种效果使得内饰科技感更加突出。而在智行互联方面,新款凯美瑞也新增了不少实用功能,比如智能语音交互、车载微信、智能导航出行、OTA在线升级等,都是时下流行的智能操作。尤其是车载微信在合资B级车上并不多见,它的出现使得在车内收发微信也非常轻松,而语音交互、智能导航等实用性出色,所以新款凯美瑞在智能方面确实很有优势。

此外安全配置方面,新款凯美瑞搭载全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集成多项实用的安全辅助配置,能够达成准L2级别自动驾驶,对于新手司机出行将更加安全,老司机也能借此缓解驾驶疲劳感,由此可见新款凯美瑞的配置优势非常显著。

动力方面,新款凯美瑞提供2.0L、2.5L以及2.5L混动三种发动机可选,其中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54kW,最大扭矩250N·m,而混动版系统综合功率可达160kW,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在动力方面同样提供丰富的选择,尤其是追求低油耗的消费者可以选择混动版本。

日产天籁

官方售价:17.98-26.98万元

作为日系三剑客中的一员,天籁自从换代之后整体风格运动不少,显然也是为了迎合年轻的消费者,当然它也为喜欢个性化的消费者有所准备,新增的“魅影套装”选装包就是如此。

外观方面,天籁采用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脸以V型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灯组,喜欢个性的消费者可以选择红黑和白黑双色版本,撞色的设计看起来更有视觉冲击力。如果还不满足于此,可以选择“魅影套装”选装包,在中网、后视镜等细节处采用黑化处理,还有专属的“Midnight"个性标识,进一步增强外观上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天籁内饰借助不同材质的搭配提升豪华感,比如采用钢琴烤漆、木纹饰板以及软质材料包裹,实现触觉和视觉的双重质感升级,而平底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等设计则简洁大方,整个内饰氛围令人感到非常舒适温馨。

配置方面,天籁配备Nissan Connect超智联,以及“ProPILOT超智驾”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前者集成远程控制功能、语音控制功能、车载在线服务、远程实时监测功能、全时在线导航、在线影音娱乐功能,日常出行都能够派得上用场,而后者则能够达到L2级别辅助驾驶,因此出行安全性与便利性也不用担心。

动力方面,天籁搭载2.0L自然吸气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后者的最大功率为179kW,峰值扭矩为371牛·米,能够提供收放自如的澎湃动力,为驾驶者带来随心所欲的驾控感受,所以这一动力版本适合追求性能的消费者选择。

车型总结:

无论是第十代索纳塔,或是凯美瑞、天籁,都是我们熟悉的合资B级车,而它们经过升级之后的风格都更加运动时尚,并且在配置、动力方面都可圈可点,当然也别忘了身为B级车,它们还有着宽绰舒适的空间表现,所以预算合适的消费者挑选其中一款,相信都是明智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