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缤智对手焕新,14.18万起,2021款C-HR能否成为小型SUV搅局者?

2021年05月30日 10:59: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小型SUV细分市场虽然没有紧凑型SUV的竞争激烈,但也充满了看点和亮点,毕竟,在这个细分市场里面也有不少实力派的产品车型让大家乐乐津道,比如缤智、XR-V、长安CS35、奕泽和吉利缤越以及名爵ZS等,都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当然了,广汽丰田旗下的C-HR也是其中的代表车型之一。

说起广汽丰田C-HR大家应该不会陌生吧,作为实力派的小型SUV代表之一,C-HR自从2018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其可圈可点的市场表现虽算不上出类拔萃但也在中上游水平。5月28日,C-HR迎来了年中改款,官方售价在14.18万起,并新增TNGA 2.0L双擎混动版本可供选择,售价在16.98万起。

2021款广汽丰田C-HR依然采用了浓郁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相比老款车型来说,变化虽然不大但也在个别细节上接下来提升。该车“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390*1795*1565mm,轴距达到了2640mm。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E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动力方面,2021款广汽丰田C-HR搭载的是比较成熟的2.0L动力组合,并提供有2.0L双擎混动车型可选择。尤其是新增加的2.0L双擎混动车型,是丰田品牌在华首款搭载TNGA 2.0L双擎混动系统的车型,也是广汽丰田混动世家的第四款双擎混动车型,热效率高达41%。

配置方面,2021款广汽丰田C-HR根据价格不同有所区分,标配8安全气囊、胎压报警、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和自动驻车等,部分中高配车型还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疲劳驾驶提示、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和电动天窗等,配置方面也是诚意满满了。

当然了,在车联网成为标配的汽车市场中,2021款广汽丰田C-HR也会给你带来惊喜,集交通路况信息、在线音乐、疏忽提醒、在线电台、远程空调、智能语音控制车辆等多项功能于一身的中控屏强化了互联功能,花里胡哨的东西并不多,整体上来说还是比较实用的。

今年前四个月,广汽丰田C-HR累计销量突破了2万台,其中,4月份单月销量为5485台,虽然说相比缤智、XR-V、吉利缤越长安CS35还有一定的销量差距存在,但要比东风日产劲客现代ix25、自由侠和昂科拉要好很多。2021款广汽丰田C-HR上市后,再加上双擎混动和纯电车型的助力,C-HR的产品线更为丰富了。

写在最后:产品线的丰富,也将为广汽丰田C-HR参与市场竞争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不过,面对白热化的市场竞争,2021款广汽丰田C-HR同样会遇到各大竞争对手的围堵,新的市场环境中,可以说该车的崛起是既有机会也有困难,但能否在保持目前的基础上实现快速的突破,我们拭目以待。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