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胜劣汰,适者生存,速腾or明锐PRO谁的设计更受欢迎

2021年05月30日 13:02:01
分享到:

大众集团全新MQB EVO平台打造的全新明锐PRO,不仅在外观造型有着惊人的突破,而且内饰设计更让人眼前一亮。在销售当中占有一席之地的速腾与其相比,谁能更胜一筹呢?

全新明锐PRO内饰设计可谓焕然一新,全面提升的数字智能体验,时尚的电子排挡造型,豪华感倍增的精致镀铬装饰。你不知道的是,横向扩展的内饰设计塑造宽大的立体空间感,打造环绕式水晶流光,将其与悬浮设计完美融合,将科技感表现得淋漓尽致。车内整个座舱萦绕着立体悬浮科技气氛,由环绕层叠造就立体雕塑中控,如同水晶内部晶体世界的流光溢彩,颇具质感的感官体验,两者相撞将科技动感与自然之美发挥到了极致。仪表台首次运用层叠式设计的效果极佳,使多个型面互相嵌入相融,构成极具雕塑感的立体空间结构,造就了一幅视觉盛宴。

最为惊艳的是,全新明锐PRO运用的运动方向盘与海外版RS为一样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中部多功能区域由镀铬装饰区隔,采取多边形造型,控制按键齐聚两侧,加以金属滚轮控制为辅助,在动感之上更添精致。中央12.1寸液晶悬浮式设计中控比以前的10寸中控屏尺寸更大。外加持10.3英寸液晶仪表,将饱满的金属质感面板装饰于中控台中间,空调出风口的六边形设计,无不在充斥着时尚的味道。

我们将目光转移到速腾,内饰依然采用了典型的大众设计风格。环抱式的驾驶座舱,因为大面积采用钢琴烤漆材质加以银色饰条作为装饰,车厢的内饰品质感油然而生。也一并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且支持四向调节,功能齐全握感也不算差强人意。

全液晶数字仪表盘、MDFS动态大灯的辅助、触控式空调等科技配置的排布也较为齐全,整体上来说内饰设计简洁,整体有着浓浓的温馨感。整个中控台布局设计上简洁、层次感分明,操作起来比较的顺手。

对比之下,明锐PRO与速腾之间,论科技与设计感肯定是明锐PRO领先,但是究竟谁才是那个更受欢迎的选择呢?欢迎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