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新能源走纷纷出国门,这几款出口纯电车型更值得一看

2021年05月30日 13:52:05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随着国内新能源市场的迅速发展,不少自主品牌以及新势力造车都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在着力国内市场的同时,也有不少中国车企将自己的新能源车型瞄准了海外市场。本月,比亚迪就将交付首批100台比亚迪唐EV于挪威市场。其实除了比亚迪之外,蔚来、上汽R汽车、红旗等也计划将自己的新能源车型推入海外市场。所以,今天《车壹圈》就来带大家聊聊这些走出国门的新能源车型,是否更值得我们购买。

百万新起点:比亚迪 唐EV

5月19日,比亚迪第100万辆新能源车型正式在深圳工厂下线。除了纪念这一历史时刻外,比亚迪也宣布其新能源乘用车将进军欧洲市场,第一站则是挪威。在比亚迪的计划中,其本月将交付首批100台唐EV车型于挪威市场,今年内一共交付1500台。

作为比亚迪在新能源市场的主力SUV车型之一,唐凭借推出DM、DM-i、EV在内的三种新能源动力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在今年4月,2021款唐EV也是“佩刀”而来,新款车型在搭载刀片电池后整体实力再上一层楼。在刀片电池带来的超高安全性基础上,电池容量也达到了86.4千瓦时,这使得唐EV四驱高性能车型的续航里程达到了505公里,长续航两驱车型的续航更是达到了565公里。除了电池性能的全面提升外,唐EV整体的内外设计也进行了升级,更加大气的外观设计和更具豪华感的内饰也让中国消费更加喜欢。

开启挪威战略:蔚来 ES8

在5月6日,蔚来正式宣布将进入挪威市场,其将在挪威建立车、服务、数字化和生活方式构成的完整运营体系。其中,蔚来ES8也将在今年9月正式开始交付于挪威市场,而eT7也将于2022年进入挪威市场。

作为在造车新势力大军中突出重围的蔚来,其首款量产车型ES8也是为其初期的市场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作为蔚来的“元老级”车型,ES8不仅为蔚来奠定了市场基础,整体的造型也展示了蔚来的设计理念。在最新的2020款车型上,蔚来针对ES8的外观设计也是作出了更加精致化的处理,精简了家族式“X-Bar”的前脸造型,车身增加全新的镀铬装饰包围,前后转向灯升级为流水式效果,高位刹车灯的长度也加长到了924毫米。同时在续航能力上,2020款ES8也推出了搭载100千瓦时电池的车型,其续航里程提升至了580公里。在颜值和续航共同提升的情况下,2020款ES8的产品力也变得更加突出。

壮大上汽海外市场:R汽车 MARVEL R

作为上汽集团针对新能源市场推出的全新品牌,R汽车首批车型MARVEL R、ER6也是凭借炫酷科幻的设计和超长续航能力获得了消费者的关注。不过除了布局国内新能源市场以外,R汽车也计划在今年登陆德国、法国、荷兰、挪威等等多个欧洲市场,其首款“出海”车型将是MARVEL R。一直以来,海外市场都是上汽乘用车的关键业务之一,其从2013年开拓海外市场以来,海外销量复合增长率接近70%。所以此次R汽车进军欧洲,也将进一步提升上汽集团在海外新能源市场的占有率。

作为目前R汽车在售唯一款SUV车型,MARVEL R最吸引消费者的无疑是它简洁又炫酷的外观设计。MARVEL R首先前脸采用了X造型的设计,给予了车头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同时,MARVEL R的内饰也使用了超大19.4英寸的中控屏,进一步了凸显自身新能源车型的身份。续航方面,MARVEL R均搭载了69.9千瓦时的电池,后驱车型的续航里程达到了505公里,四驱车型续航则为460公里。此外,MARVEL R也是全球首批搭载5G技术的车型,所以在科技实力上,MARVEL R也有着自身的优势。

旗舰出征:红旗 E-HS9

相比于刚刚宣布进入欧洲市场的比亚迪、蔚来等,红旗在2020年12月就与挪威当地电动汽车进口经销商Motor Gruppen进行了线上云签约,其旗舰纯电动SUV车型E-HS9也正式在挪威上市。在红旗进入挪威市场后,一汽也表示未来将以挪威为起点,陆续登陆欧洲其他国家,建立更庞大的销售服务网络。

作为一款全尺寸纯电SUV车型,E-HS9不论是体型还是名字上看,我们都能知晓它在红旗产品序列里的旗舰地位。作为旗舰级车型,E-HS9首先在设计上就显得格外大气,特别是超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加上分体式大灯和贯穿整个前脸的日间行车灯带,让其在保持红旗家族设计的基础上更与时俱进的增添了不少前卫的科技感。此外,标志性的贯穿式旗标LOGO,也瞬间提升了整车的气势。在续航上,E-HS9拥有搭载84千瓦时和99千瓦时两种电池容量车型,其续航分别为460公里和510公里。作为红旗首款出海的新能源车型,E-HS9充满中国元素的设计不仅能让海外消费者一眼就知道这是一款中国品牌的车型,其旗舰的地位也能展示出中国新能源车型的硬核实力。

在全国排名前十的《车壹圈》看来:随着自主品牌、造车新势力在新能源领域的飞速发展,目前国内新能源市场可谓百花齐放。除了立足国内市场外,各个中国品牌进军海外也体现了中国新能源车型的出众实力和品牌自信。而今天跟大家聊到的4款车型出口纯电动车型,不仅产品实力出众而且都是SUV车型,同样满足中国城市家庭消费者对出行和空间的需求,值得大家参考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