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升级+12V轻混系统 全新奥迪Q5L加入哪些新“DNA"?

2021年05月30日 16:21: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5月28日,上海魔都,全新奥迪Q5L上市!

这是一场魔性十足的上市发布会,奥迪一改以往的沉稳风格,没有居高远眺,没有气势磅礴。而是用了一场唤醒灵魂的现代摇滚PARTY,在郑钧《私奔2021》歌声中,嘶吼出SUV“老炮”对自由的追求与向往。

在如今的汽车圈里,智能化与电气化不断加速时代焕新的脚步,而且,在年轻人成为主流消费群体后,对传统豪华也提出新的要求,高颜、智能、运动都是他们新的需求点。但“姜还是老的辣”这句老话从来就不是空穴来风,奥迪品牌之所以能在车市的大风大浪领跑百年,最重要的原因是他们在每一个新的时代,都有足够的能力打碎自己,全面新生,然后继续自由驰骋。

对于这次中期换代,一汽奥迪拿出了大换代的阵仗。助阵的全是重量级嘉宾,郑钧 x 赵兆 x 张东亚 x 逃跑计划 x Project ACE。而主角全新奥迪Q5L本身,也同样分量十足,作为奥迪家族在中国市场卖得最好的SUV车型,奥迪Q5+奥迪Q5L入华12年收获超过120万车主的信任与认可。这次,中期改款的全新奥迪Q5L继续“大手笔”,从外观设计、到空间、科技、操控等多维度升级,让SUV“老炮”更接轨时代。

那么,全新奥迪Q5L有哪些新的基因融入?又有哪些不变的灵魂呢?接下来,我们一一道来。

对于很多粉丝来说,首先想知道的是这款新车的变化亮点。为了拥抱年轻人,全新奥迪Q5L外观再次继续进行年轻化升级。比如,前脸分为两种风格,一种运动,一种优雅。其中,S line运动版本的设计中融入更多RS性能车上常用的元素,网状的进气格栅,全新波浪式腰线、20寸sport轮毂,以及黑科技满满的数字OLED尾灯,整体气质跟老款车型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就像是穿着运动装和AJ跑鞋的阳光美男,动感十足。

内饰的变化主要体现在材质、配置、车机系统上。新车上,全新奥迪Q5L采用一些新的高科技材质,而且,配合最新工艺。在配置上,全新奥迪Q5L做得相当厚道,这款车型几乎入门即高端,没有裸配车型。

如果你不信,鬼哥就细数一下,全新奥迪Q5L上标配全新MIB 3信息娱乐系统,全新10.1英寸高分辨率MMI触控显示屏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等高价值科技装备。

还不仅如此,倒车影像、运动风格座椅、腿托调节、以及前驻车雷达等等,全部标配。看着价格,很多粉丝们可能无感,但打开配置标,跟竞争对手和老款车型进行一下对比,马上就能让粉丝们心情大好,灿烂微笑。

动力上最大的变化是新加入的12V轻混动力系统,2.0TFSI+7速S tronic双离合+12V的动力组合,让经典的“配方”更有料,全新的启停系统与能量回收系统,成为了这一款奥迪Q5L在驾驶上的重要亮点。当然,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必不可少,加上6种不同驾驶模式,可以在不同路况下,体验自由奔放的快感。

鬼斗车观点:奥迪说,让粉丝乐享自由。那么,何为自由?真正的自由并不是为所欲为,而是心灵与“自我”融为一体,而也正是新中产精英们想要的向上而为的进取精神。打进入33年的一汽-大众奥迪,GET到新时代粉丝的需求点,推出产品力升华后的全新奥迪Q5L,让那些新中产精英们跟着全新奥迪Q5L保持自我,顺势而行,感受自由的快感。而全新奥迪Q5L,在竞争最激烈的豪华SUV市场,继续叫板对手,自由领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