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鸥翼门还是V8T发动机2秒破百,全球限量99台,红旗S9开启预定

2021年05月30日 16:44:02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在汽车圈,性能车领域里很多品牌和性能车爱好者追求的是速度。而性能车在很多人看来,都是美系、欧洲车的天下,国产车在性能领域都一直处于弱势。不过近年来随着中国品牌的崛起尤其是造车新势力在性能方面,有了十足的进步。今天我们说的这款车,对中国品牌来说,是有时代意义的一款车,它就是来自民族品牌红旗

2021年4月,一汽红旗在2021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全新超跑红旗S9量产版,这款车在上海车展上一经亮相,就凭借着炫酷拉风的外观、强劲的动力引起了无数人的关注。对于这款车,很多人对其相当期待,今天笔者就带来了这款新车的消息。

日前我们通过一汽红旗官方发布的最新消息了解到,红旗S9这款超跑一经开启预定,全球限量99台,不少人看到这个消息后已经开始跃跃欲试,摩拳擦掌了。S9是红旗品牌的首款超级跑车,在性能表现方面,S9甚至不输兰博基尼法拉利这种超级跑车。

要知道这款车可是搭载了全球首创的V8T发动机和三电机混合动力技术,其最大马力更达到了1400匹,是当之无愧的动力之王。

另外,红旗S9这款超跑的百公里加速仅有2秒,要知道,兰博基尼“大牛”这种全球超跑王的0-100km/h加速最快也是2.8秒,其极速更能达到每小时400公里。这样的风驰电掣甚至可以媲美很多世界级超跑。

在上海车展上,我们还看到了红旗S9的吸睛设计,尤其是拉风的鸥翼门设计,红旗家族标志性的LOGO,妥妥的国宝级超跑设计。据悉红旗S9这款车的设计师是前大众汽车集团设计总监沃尔特·德席尔瓦(Walter de Silva)。

车展上,这款车就成为围观率最高的一款车,如今它又迎来了预售,预售新闻一经发出,就引发了网友热议,对于红旗S9这款车,你觉得定价多少钱合适呢?欢迎在文章下方评论区留言,和我们互动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