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终于“痛改前非”

2021年05月30日 18:5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自从在今年的315晚会(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被揪出来当众批评后,英菲尼迪QX60就成功以负面新闻为众人所知,虽然被点名后及时推出了一系列补救措施,但仍旧让英菲尼迪这个销量本就不富裕的品牌雪上加霜。为了扭转这个颓势,英菲尼迪发布全新QX60,以换代求重生,用全新的姿态再次冲锋陷阵。该车将于6月23日全球首发,在2022年登陆北美市场后再前往其它地区销售。

从此前的预告图中不难看出,全新QX60在造型方面基本延续了QX60 Monograph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虽然隔着一层伪装,但依旧可以清晰看到它的轮廓,比如三段式LED日间行车灯、大尺寸的中网设计,以及两侧獠牙式的散热开口等,相比旧款而言气势更盛。

极具时代感的内饰也终于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更现代化,也更具豪华感。从官方提供的内饰预告图有限的信息中可以看到,其中控布局似乎和去年年底泄露的内饰照完全吻合。悬浮式中控屏以及贯穿式通风口的设计,让中控台显得非常简洁。下方的多媒体调节显示器两侧,各嵌有金属装饰的旋钮,搭配大量的棕色菱形皮质材料,让车内看上去更具档次感。值得一提的是,全新QX60还将成为英菲尼迪旗下首款搭载改进ProPilot Assist技术的车型。

相比上述这些,全新QX60在动力上的调整才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地方,毕竟在315晚会上台挨批评就是因为老款车型搭载的那台故障不断的CVT变速箱。如今换代归来,英菲尼迪即便是再头铁也绝不会再让全新QX60碰CVT了,海内外统一使用ZF 9速自动变速箱。而在发动机方面,海外车型将会搭载VQ系列3.5L带有缸内直喷的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国内由于因环保政策的限制,全新QX60或将搭载2.0T的VC-Turbo可变压缩比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

最后:第一代英菲尼迪QX60是在2011年发布,彼时的它还叫JX35,到2014年才正式更名为QX60,将近10年的产品周期已让一代QX60疲态尽显,销量也跌入谷底,本以为会平稳地步入换代,可最终还是因为CVT变速箱的暴雷,导致其在国内“晚节不保”。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希望焕新重生的全新一代QX60,在接过上代车型的接力棒后,能够再次凭实力赢得市场消费者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