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C级,造型时尚车标很“香”,缺点你知道多少?

2021年05月30日 21:13: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一提到奔驰汽车,你会想到什么?估计部分朋友首先第一想到的就是“三叉星徽”车标,接下来,小编就带你们来聊一聊奔驰家族畅销型轿车-奔驰C级,不可否认,奔驰C级颜值高,内饰豪华感营造的也相当到位,开出去也有面子,但是,又有多少人是冲着“车标”去购买的呢?对于它存在的缺点你知道多少呢?

奔驰C级,指导售价:30.78-47.48万元,对于这样的价格区间,相较于同级别宝马3系以及奥迪A4L而言,起售价相差并不大,但是,顶配车型价格相差明显,所以很多网友都说:“论操控,不如宝马3系,论性价比,不如奥迪A4L”。在造型设计方面,不得不说,奔驰C级具有极高的品牌辨识度,毕竟,“三叉星徽”车标真的非常的显眼。

至于内饰方面,奔驰C级继承了家族优秀的“基因”,看上去显得非常的高级,这一点还是值得称赞,但是,后排地台的较高凸起,是不是对于中间乘客并不是很友好呢?并且,还有部分车主表示后备箱空间不够用,以及转向轻重不合理的问题。

动力方面,奔驰C级提供1.5T/1.5T+48V轻混系统,以及2.0T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好歹也是豪华B级轿车,搭载1.5T发动机以及1.5T+48V轻混系统也就算了,部分车却表示,低速平顺性较差,换挡不平顺,以及发动机噪音大的问题,至于2.0T车型,只存在于顶配,指导售价:47.48万元,不得不说,这很“北京奔驰”。对此,你们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