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挡风玻璃成为这辆顶级超跑亮点?迈凯伦真懂有钱人的心

2021年05月30日 22:09: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英国超跑车厂迈凯伦于 2019 年 11 月带来双座上空座驾 Elva,凭借品牌史上最轻跑车的身分以及相当流线美型的外观设计,吸引了不少车迷目光。近日,为了满足传统派玩家的喜好,迈凯伦发表了配置挡风玻璃版本的 Elva,但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原定限量 399 辆的目标逐渐下修,最终以 149 辆定案。

挡风玻璃版本 Elva 的重量,对比无挡风玻璃版本,仅有 20 公斤之差。原厂为其配置了碳纤维窗框之外,也加入了自动雨刷以及除雾加热功能。不过,若车主选择了挡风玻璃版的 Elva,则会失去迈凯伦打造的主动空气控制系统 Active Air Management System (AAMS),也就是透过流经引擎盖下方进气口的快速气流,形成类似挡风玻璃一般的风墙,来达到减少紊流的效果。

无论是有无挡风玻璃的 Elva,同样配置了一具 4.0 升的 V8 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并且拥有 815 匹的最大马力输出。由于车重都不超过 1,300 公斤,所以时速 0 至 100 公里的加速是相当惊人的 2.8 秒,并且加速至时速 200 公里也仅需 6.8 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