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两款德系车,都是大品牌,就看谁更有良心

2021年05月30日 22:17:05
分享到:

今年大众集团就有两款颜值超高的汽车映入眼帘,那就是大众辨识度极高的速腾和在欧美市场广受欢迎的全新明锐PRO。相信就有小伙伴想问这两辆车哪里好了,谁更好呢?这次我们就分别说说这两款车,看看高低。

第一款车型:明锐PRO

随着第8代平台MQB EVO平台完成了进化,大众集团德系车进入了“数字德系2.0”,在保持了德系传统机械素质的同时在数字化电子化层面实现了极大进化。这一次明锐PRO在外观上除了最基本的搭配,还增加了SR套件,全车身15摄像头+5雷达可谓是同级最佳。

内饰上驾驶舱采用了大面积软材质覆盖,使用了30色氛围灯豪华感十足,满足了人们更多的需求,增加了使用者的体验感和舒适度。ACC自适应巡航带启停跟停时间15s加上交通标志识别,在驾车方面会更加安全。四屏互联+W- HUD功能和360°全景影像进一步扩大了它的产品细节和功能,空间方面也进行了优化,电动式掀背设计带来了更大的空间,活动更加方便,放置大货物也更加安全便捷。

动力方面全系标配1.4T EA211高功率发动机+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可谓入门即高配。配上12.49万-15.79万元的指导价,性价比可以说是很高了。

第二款车型:2021款速腾

这次速腾外观上就是大众的形象,全车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内部设计也很简洁,带着10色氛围灯。

在空间上与明锐PRO差不多,宽度和高度偏小一点点,是一个4门5座3厢车,不是掀背式设计,可能没有明锐PRO那么方便,但是高配车型的动力也是1.4T发动机,前排座椅也带有加热通风功能,是定速巡航系统模式,对要求不高的小伙伴们来说也是够用的。

这两款车的对比,可以看见明锐PRO在价格上更为优惠一点,功能细节上面明锐PRO也稍强一些,可以看出这次斯柯达推出的全新明锐PRO是真的诚意十足了,性价比看起来是真的高,很符合大家现在对性价比的追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