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车未剐蹭,凭什么要赔将近万元

2021年05月30日 22:57: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小伙伴们都知道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但还是会有存侥幸心理的人,就是不顾自己和家人的安全,非要酒驾,结果当然害人害己。

家住在北京市大兴区黄村的秦某,4月初,下班回家路上到附近的餐馆吃饭,结果喝了几杯酒后觉得离家近,开车回家,刚停好车,就看见一辆轿车停车他的旁边,车上随即下来一名男子,称秦某撞到了他的车。

秦某下车查看自己的车,发现并没有碰撞过的痕迹,而对方的银色轿车左前部有明显的伤痕。虽然秦先生觉得很蹊跷,但是基于自己是酒后开车回来的,有些心虚,于是赶紧赔礼道歉。几分钟后,对方有其他的朋友赶了过来。

对方和秦某索要赔偿费,竟然要上万元。秦某此刻明白了,这是被对方碰瓷了,于是选择了报警。

原来,秦某当晚在餐馆用餐时,就被对方盯上了,看到秦某喝了酒还驾车回家,就紧随其后,想寻找碰撞的机会。谁知餐馆离秦某家确实非常近,还没找到机会碰撞,秦某就到家了。既然没有造成事故,对方索性下车威胁秦某。

对方听见秦某报警,便慌忙逃走了。民警赶到现场询问了事情的经过,开始排查。经过一个月的调查取证,民警锁定了三名嫌疑人。富某今年三十多岁,是银色轿车的司机,这辆车四周都是刮痕,是富某和朋友张某、李某精心准备的,富某负责在周边的饭馆寻找喝了酒还开车的下手对象,李某和张某在附近等候消息,然后三人合伙敲诈酒驾司机。目前,三人均已被刑事拘留。而秦某因为酒后驾车也受到了该有的处罚。

现在喝酒开车不光有警察盯着你,无形当中还有这样一群人也盯着你,如果真的遇到这种事情还是要冷静处理,不要给犯罪分子钻了空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