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联合国管不了,以色列拒绝停战!美国丢面子不敢声张,不如土耳其

2021年05月31日 07:36: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如果大家关注一下2021年5月份的巴以冲突的话,大家可以明显的感觉到,在这场冲突当中以色列的态度非常的强硬。各方呼吁没用,联合国管不了,以色列拒绝停战!更炸毁了国际新闻机构在加沙地带的办公大楼,涉及到美国媒体。按说这是一个让美国相当丢面子的事情,让人感叹,以色列连美国目标都敢炸,美国却不敢声张,这属于实则为美国没办法,双方捆绑在一起的,对以色列有点无可奈何了。虽然最终双方停火了,但是与外部施压没什么关系,只是双方自己打不动才同意停火了。

土耳其总统放狠话相当有劲

如果了解一下,在这场危机过程中,在对待巴以冲突问题上,美国不如土耳其积极,从各种报道中可以看出,这回土耳其的表现非常的突出,对以色列连放狠话,“我强调,我们将竭尽全力动员全世界,特别是伊斯兰世界,以制止以色列的恐怖和占领。”“土耳其将永远支持巴勒斯坦事业,与巴勒斯坦兄弟站在一起,捍卫耶路撒冷的尊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谴责以色列,呼吁国际社会给以色列以“深刻”教训。叫喊:“我强调,我们将竭尽全力动员全世界,特别是伊斯兰世界,以制止以色列的恐怖和占领。”“土耳其将永远支持巴勒斯坦事业,与巴勒斯坦兄弟站在一起,捍卫耶路撒冷的尊严。”

以色列总理才不会听土耳其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对以色列放起狠话比伊朗硬气!不管怎么说,土耳其扛起了反以大旗,原本应该属于伊朗的,现在明显已经到了土耳其的手中。可惜土耳其的如此表现,与其说是为了巴勒斯坦人的利益如何,不如说想借机在世界舞台上体现一下自己的地位而已,还是有点别有用心。

美国总统不同意,土耳其敢对以色列动手

土耳其似乎图体现自己,大喊大叫不算意外。可是根本无法施加任何影响力。土耳其在中东地区有不小的影响力,对于以色列几乎谈不上什么影响,以色列背靠的是美国,土耳其想与美国较量力量吗?更不要说土耳其与以色列之间根本就不是近邻,只能算隔海相望,压根无法以任何方式对以色列施压,大喊大叫根本解决不了问题。

土耳其叫喊半天,没为停火出什么力

如今只是土耳其获得了一个展示自己形象的机会,虽然发挥不了什么作用,但是刷刷自己的形象分还是相当有利的。至于实际作用嘛,可以忽略不计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