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光阳发布水冷钢炮踏板KRV180 独立式摇臂 PTM传动系统

2021年05月31日 08:19: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除了发布了搭载Ionex车能网系统的五款电动车型外,光阳还在本次摩展带来了两款重磅级小排量踏板摩托,而这其中,就包含了万众期待的KRV180。作为一款性能取向产品,KRV180承袭了光阳旗舰车型AK550的运动基因,采用相同的独立式摇臂与PTM传动系统,它的到来,无疑将成为投向细分市场中的一枚重磅炸弹。

KRV180可以说是光阳展台上最值得关注的车型之一,这不仅因为它是一款全新开发的运动休旅车型,同时传承自旗舰车型AK550的独立式摇臂与PTM传动系统,也使其成为了继雷霆王之后的又一款钢炮力作。

在国际流行性色彩趋势和当下年轻群体审美潮流的影响下,光阳为KRV180量身订制了四款涂装颜色,分别为雪峰银、靛海蓝、以太黑,以及这台展车所使用的雷震紫。

光导日行灯+流水式转向灯+独特的尾灯组营造了十分激进的运动风格,并且全车均采用高亮度LED光源,用以提升车辆的辨识度和夜间出行的安全性。

配置方面同样可圈可点,KRV180其不仅搭载了全液晶仪表、无钥匙等科技装备,另外同级车中罕见的TCS系统也出现在了它的配置列表中。

TCS循迹系统可根据骑行环境自行切换骑行模式,从而有效减少打滑的现像,以确保在湿滑路面也能获得理想的抓地力,可以说是一项十分实用的主动安全配置。

同时它还配备了Bosch 10.2代ABS防抱死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这台175cc单缸水冷发动机采用了TKE高紊流燃烧科技,将动力表现与燃油经济性完美融合。落实在账面数据上,其具有15.8Nm的峰值扭矩和12.5kW(17马力)的最大功率,整体实力确实不容小觑。

独立式摇臂与PTM传动系统不仅重心更低,同时还优化了整车的前后配重比,体现在实际中后避震的反应会更为灵敏,操控表现也将依此大幅提升。

编辑点评:从本届摩展的展台阵容不难发现,光阳在巩固中大排量踏板摩托的同时,也在切实加速布局小排量机种。实际上除了此次发布、上市的多款车型外,光阳还将在未来陆续推出诸如休旅、复古、跨界等一系列多元化产品,而这台兼顾配置与性能的KRV180,无疑只是一道小有惊喜的开胃菜罢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