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的进口Model 3、Model Y或有安全隐患,特斯拉召回热销车

2021年05月31日 08:19: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特斯拉将在中国市场召回部分进口Model 3车型。据悉,特斯拉目前已向主管部门提交主动召回备案,备案程序完成后将尽快启动相关召回工作。此前,特斯拉已经在海外启动召回工作,召回车型为部分Model 3和Model Y车型。

据了解 ,特斯拉本次在中国将召回的主要是2019年1月12日至11月20日内生产的少量进口Model 3车型。这些车辆在装配过程中,可能未将前排安全带顶部D型环固定在B柱上的螺钉紧固至标准扭矩。

此前,特斯拉已经在美国启动召回工作,召回车型主要为2018年12月至2021年3月间生产的部分Model 3以及2020年1月至2021年1月间生产的部分Model Y。

特斯拉 Model Y(海外)

上述生产期间的某些车型上制动钳螺栓可能未按照正确的规格固定。如果这些螺栓中的一个或多个没有按照正确的规格进行固定,螺栓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松动,并且在极少数情况下,可能会变得足够松动或分离,从而使制动钳接触轮辋的内表面。在这种罕见的情况下,可能会出现异常噪音,并且可能会阻止车轮自由旋转,从而导致胎压损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