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租车司机都说皮实!这台家轿换代后外观够潮,轴距超两米七!

2021年05月31日 08:4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作为长期以来首都出租车的标配车型,老款伊兰特以低油耗和耐用程度高在的哥那里有口皆碑,现如今,这款车型已经发展到了第七代车型,采用了现代家族全新设计语言后,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拥有一套非常前卫的造型,而在实用性方面,轴距达到272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

新车带来了两套动力总成: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103千瓦(14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211牛米;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84.5千瓦(115马力),最大输出扭矩143.9牛米。

伊兰特正式引入国内是从第三代车型开始,之后的第四代到第六代车型都引入了国内生产,而它们采用了中国化的名字——悦动、朗动、领动,而从第七代车型开始,伊兰特重拾过去的名字,并且采用了现代起亚集团最新模块化平台,在主被动安全性能、智能化和互联化方面都有了大量革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