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年交付 起亚EV6 First Edition限量发售

2021年05月31日 09:16: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海外获悉,起亚EV6 First Edition(第一版)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交付,限量1500台。新车此前已经全球亮相,并在英国上市销售,售价40895英镑(约合36.97万元人民币)。

6月3日起,消费者可在起亚官网支付100美元可退还押金预订First Edition车型。新车将提供三种颜色组合,分别为:城市黄车型配黑色座椅、冰川配深绿色座椅、哑光灰配黑色座椅。其中,都市黄的外观颜色和深绿色座椅均为First Edition车型所独有的。

此外,由于是限量版车型,新车还配备了“First Edition”标识的发光迎宾踏板和带有编号的徽章。配置方面,该车将配备增强AR显示器、20英寸轮圈、14扬声器Meridian音响系统、天窗以及远程智能停车辅助系统。

除此之外,购买First Edition车型的消费者还可获得额外礼品,可从家用充电器、公共充电站积分或Apple iWatch三项中任选其一。

动力方面,起亚EV6标准续航两驱版最大功率170马力;EV6标准续航四驱版最大功率235马力,0-100km/h加速为6.2秒。EV6长续航两驱版本最大功率228马力,NEDC续航里程为600km;EV6长巡航四驱版本最大功率325马力,峰值扭矩605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