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ONE首搭 地平线征程3芯片完成装车

2021年05月31日 09:31: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前不久新款理想ONE正式上市,其搭载的地平线征程3芯片也正是实现了量产装车,使其在原有的L2级辅助驾驶基础上,实现了NOA导航辅助驾驶的功能。此外,地平线还表示,此前一次性流片成功的征程5芯片将在年内正式发布,其可帮助汽车实现L4高等级自动驾驶。

<a href=理想汽车 理想ONE 2021款 增程6座版">

地平线征程3芯片具备高效性能与强大的软件支撑性,替代了之前相对封闭的芯片方案,AI性能提升了12倍。此次量产上车的两颗征程3芯片物理算力10TOPS,感知计算FPS性能相当于30TOPS的GPU,计算功耗仅需6W。

<a href=理想汽车 理想ONE 2021款 增程6座版">

2021款理想ONE使用了两颗地平线征程3自动驾驶专用芯片,其NOA导航辅助驾驶功能支持120度水平视场角,并且采用800万超高像素前视摄像头,拥有更大范围及更高精度的视觉感知能力。另外新车还搭载了基于地平线征程2的NPU计算平台实现全车语音交互。

汽车之家

目前,地平线是国内唯一一家实现汽车智能芯片前装量产的企业,截至2020年底,地平线征程系列芯片出货量已经超过16万片,地平线表示,继征程2、征程3之后,面向L4高等级自动驾驶的征程5也已一次性流片成功,将于年内正式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