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接棒GS5 广汽传祺GS4 PLUS今日下线 提供2.0T动力选项

2021年05月31日 09:31:08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广汽传祺GS4 PLUS将于今日正式在杭州工厂生产下线,并开启预售。外观上,新车将提供两种设计风格,并提供1.5T和2.0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未来,新车也将接替GS5车型,并成为GS4家族的旗舰车型。

外观方面,广汽传祺GS4 PLUS提供两种设计风格,分别为展云翼和震天翼。前者中网采用了网状设计,而后者则是直瀑式设计。此外,新车前大灯也进过重新设计,配合分体式日间行车灯,新车前脸视觉观感整体呈现X字型,和影豹略有相似。

车身侧面,广汽传祺GS4 PLUS并没有过多复杂设计,悬浮式车顶和小溜背造型有着不错的动感。细节上,新车将提供多种尺寸轮圈以及马牌轮胎。尾部方面,广汽传祺GS4 PLUS采用了羽翼式尾灯,内部细节较为丰富。车尾下方,新车采用了双边双出镀铬排气。

内饰方面,新车也是提供多种配色红/黑和纯黑色都有着不错的观感。配置上,新车提供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嵌式中控屏以及液晶仪表。而新车的空调出风口则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造型较为别致。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885mm/1726mm,轴距为271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为39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0-100km/h加速成绩能够跑进7.5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