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铸自主荣光,红旗H9购车手册

2021年05月31日 09:59:03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如果说自主品牌最有气场的车,我相信在今天绝大多数人都会提到H9,不仅仅因为这是一台C级车,更因为它是红旗

在大多数自主品牌B级车都销量惨淡的时候,红旗H9以30.98万元的起售价直指豪华品牌C级车市场,而且从销量上来看干趴了许多二线豪华品牌!

那么这台车怎么样呢?先和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款国产之光。

首先这台车的外观绝对是非常吸睛的,在路上回头率非常高,一方面因为这是红旗目前的旗舰型轿车(L5这种非常规车型就不算了),另外一方面在外观设计上确实有独到之处。

首先红旗H9的出现固定了红旗品牌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基于“国之至尊”故宫中轴线设计理念打造的前脸尊贵感十足,同时,整车的车身比例非常漂亮,车身尺寸为5137*1904*1493mm,轴距为3060mm,外观上是要比我们常见的奥迪A6L宝马5系都要大一圈的,而且车身线条上并没有采用常规的流线,而是如劳斯莱斯一般直线和折角比较多,这就使得整车观感比实际尺寸更大,大面积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强化了前脸的气势,整体外观来说是十分成功的。

内饰层面,同样与外观有所呼应。

但是从设计层面上来看,整体的线条还是比较中庸的,但是其实相比主流的BBA的C级车来说,其实红旗H9的车主平均年龄应该会更大一些,其实这一点从整车的UI设计来说也能看得出来,在时下年轻群体都更倾向扁平化审美的情况下,红旗H9依然采用了动态光效充足的UI界面,显得有些传统了。

不过有一说一,整体的用料依然十分不错:车辆内部的各种按钮都采用了工艺复杂的金属雕花,同时车辆皮质的手感也在这个级别属于中上水平,值得一提的是红旗H9既然是红旗品牌的旗舰车型,在内饰设计上对东方美学有一定凸显,中控台上方以及门板扬声器上的“大好河山”山水画纹理便是如此。

动力方面,红旗H9搭载了2款发动机,分别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电机的轻混系统以及一台3.0T6缸机械增压发动机,要知道自主品牌的6缸发动机可不多,最大马力分别为252匹/283匹,峰值扭矩分别为380牛·米和400牛·米。从参数上看其实二者不大,但是3.0T主要的优势是高级感和平顺性,机械增压也规避了涡轮增压的缺陷,两台发动机都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油耗分别为7.1L/100km和9L/100km。

那么红旗H9哪台比较划算呢?

一、2.0T智联旗悦版

官方售价:30.98万元

标准配置:6安全气囊、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BOSE12喇叭音响、LED灯组、自动空调。

推荐指数:3颗星

编辑点评:作为全系车型的入门版,配置上并不显得寒酸,相比其他豪华品牌的C级车也没有显得那么丐,但是就性价比而言,后续还有更高配置的版本。

二、2.0T智联旗享版

官方售价:32.98万元 与上一版本差价:2万元

增加配置:主动刹车、驾驶辅助系统、360度全景影像、方向盘记忆、前排座椅通风、加热、老板键、后排座椅电动调节、253色车内氛围灯、感应雨刷。

这一版本增加的配置主要是后排、和最低配相比,这一版本的性价比提升比较明显,推荐指数:5颗星

三、2.0T智联旗畅版

官方售价:36.98万元 与上一版本差价:4万元

增加配置: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电动后备厢、方向盘加热、HUD抬头显示、前排座椅按摩、后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自适应远近光、前组合灯动态迎宾效果、后组合灯动态迎宾效果。

推荐指数:4颗星

编辑点评:从配置来看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的享受都到达了巅峰,如果你身处北方,这一版本的许多功能都十分实用,但如果你深处南方,那或许32.98万的中配性价比更高。

四、3.0T智联旗畅版

官方售价:45.98万元 与上一版本差价:9万元

增加配置:换装了283匹的3.0T机械增压发动机,增加了空气悬架。

这两项值9万元的差价吗?其实是值的,但是对于个人家用不太适合,一方面动力变化不太明显,另外一方面空气悬架和3.0T发动机无论是油耗还是后期费用都不太适合家用,这个版本的车型更适合商务接待。

推荐指数:4颗星

五、3.0T智联旗领四座版

官方售价:53.98万元 与上一版本差价:8万元

增加配置:全车电吸门、第二排独立座椅

编辑点评:没有行政用途真不用上......

对个人消费者来说,喜欢红旗H9的外观内饰的话,那么售价32.98万元的次低配版绝对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如果预算有限入门车型的性价比也ok,而其他版本的车型更适合有商务或者行政接待的需求才需考虑入手,如果您有接待的需求,那么3.0T的入门车型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