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00台 明年初交付 起亚首批EV6将于6月3日接受预定

2021年05月31日 10:1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起亚全新电动车型——EV6将于近日接受预定。据了解,首批车型限量生产1,500台,并将于2022年初开始交付。6月3日起,消费者可在起亚官网支付押金(可全额退还)预订。值得一提的是,首批1500台车型为EV6 First Edition,该车提供城市黄+黑色座椅、冰川+深绿色座椅,以及钢灰哑光+黑色座椅三种组合。其中,都市黄和深绿色座椅为第一版车型独有。

外观方面,新车遵循起亚全新设计理念“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的设计理念,车头部分,采用起亚标志性的“虎颜(Tiger Face)”设计在数字时代被重新演绎。作为“数字虎颜(Digital Tiger Face)”的组成部分,日间行车灯呈现出一种时尚摩登的外观风格,并具备“流水灯”的动态变换模式。在此之下,低位的进气口从视觉上拉宽了车辆前部,进一步突显了其高科技的形象。

第一版车型将配备增强现实 (AR) 平视显示器、远程智能停车辅助系统、天窗、20英寸轮圈、14扬声器Meridian音响系统、带AWD双电机和77.4千瓦时电池组。与此同时,首批限量1500台车型还将配备显示First Edition名称的发光门槛和带有编号的First Edition标识。另外,凡是购买第一版的消费者还可以免费选择家用充电器、公共充电站积分或Apple iWatch(三选一)。

尾部采用带有亮黑色饰板的倾斜后C柱,配合与之呼应的亮黑色后保险杠,EV6的动感外观进一步突显。上方尾翼将气流向下引导至车尾扰流板,同时底部扩散器进一步优化底部气流,进而实现最佳空气动力学性能。车尾LED灯组是EV6标志性设计,不仅起到照明作用,还使灯光成为专属设计符号的传播介质,突显EV6的未来之感。

动力方面,起亚EV6提供77.4kWh电池组的长续航版本和58kWh电池组的标准续航版本。搭载77.4kWh电池组的EV6长续航两驱版本车型单次充电可行驶600km;EV6长续航全轮驱动版本车型则可提供最大605Nm的扭矩输出,百公里加速仅需5.2秒。对于EV6长续航车型,两驱版本搭载单个后驱动电机,拥有168kW(229ps)的最大功率,全轮驱动版本则配备前后双驱动电机,整车最大输出功率为239kW(325ps)。EV6标准续航版本车型搭载58kWh的电池组,全轮驱动版本可提供605Nm的扭矩输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2秒。标准续航两驱版本车型搭载125kW的后驱动电机,全轮驱动版本则搭载前后双驱动电机,整车最大功率为173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