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刹车存在问题或被证实,特斯拉宣布召回Model 3/Model Y

2021年05月31日 10:24:04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水滴汽车从海外媒体获悉,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宣布,将主动召回2018年12月至2021年3月之间生产的部分Model 3车型,以及2020年1月至2021年1月之间生产的部分Model Y车型,召回原因是召回范围内车型的刹车卡钳螺栓可能没有正确固定。

根据特斯拉向北美车主发送的一封邮件显示:“在某些车辆上,刹车卡钳螺栓可能没有正确固定。如果其中一个或多个螺栓没有按正确的规格固定,随着时间推移可能会出现松动。在极少数情况下,可能松动至分离,导致刹车卡钳接触到轮辋内表面。这种罕见情况下,车辆可能会出现异响,并使车轮无法自由转动,进而导致车胎压力损失。”不过,特斯拉未披露召回车型的具体销量。

目前,特斯拉已向中国监管部门提交主动召回备案,备案程序完成后将尽快启动相关召回工作。特斯拉刹车失灵一直是悬而未决的一件事,而这次召回是否和刹车失灵有关?还请关注后续报道。

文/吴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