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出行必备神器 松散SS SUMMER上市 售28.8万元

2021年05月31日 10:3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松散SS SUMMER正式上市,新车目前共推出一款车型,售价28.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插电式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松散SS SUMMER基于大众T1车型设计打造,整体看上去十分饱满。车头位置采用“V”型设计,整体呈现出分层式设计,车头两侧还配备了圆形复古大灯,内部采用LED光源,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0/1980/1880mm,轴距2820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外观如出一辙,同样采用极简的设计风格,内饰采用的浅色调,看上去十分清新脱俗。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时下极为流行的双联屏设计,而在中控台右侧还配有单独的液晶屏幕。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永磁同步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可输出综合最大功率为235kW,峰值扭矩475N·m,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据了解,其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89km,综合续航里程10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